今夜,好多人睡不着了,睡前分享2个重要消息!不出意外的话,明日A股会继续拉升了……1、美军称霍尔木兹海峡保持开放 来源,央视新闻其实,这个消息对科技也是利好,原油降价,降息的预期就有了。当然降息与否与这些都没有关系,通胀只是借口,想降的时候怎么编数据都行,怎么说都有理。有人科技里面多少资金?出货几天几周能出完么?这些朋友是新手吧。跟你们讲了很多回,高位科技的出货密集期在腰斩及再腰斩的位置,以“易中天”为例,中际的出货区间肯定是跌到300元的时候,那时候的股东人数会比现在多3~5倍,上涨的过程中,散户是不会接盘反而卖掉。不相信,你们等中报披露就知道了,可能股东人数15万人都没有了,不过如果腰斩到700元的时候,可能股东人数会是30万人,再腰斩到300元的时候,可能股东人数会是60万人,哪次不是如此?只是,未来它们横盘或者没有明显上涨,你继续持有它们还有什么性价比,我从来没有说它们要跌了,投资看的是盈亏比,性价比……2、北京商报侃股:趋势股归根到底要看业绩外行就别指导投资了,趋势股,价值股从来不是看业绩,而是未来预期。买这些筹码就是投资未来,不是历史资产,亏损时候的寒武纪比现在的它有价值10倍以上。哪个趋势股,价值股不是业绩最好的时候见顶?这时候的市盈率特别低,特别是像AI硬件股,本来就是周期性比较强,当年的九安,中远在业绩巅峰期的时候只有1~2倍市盈率了,一年赚回市值,这时候,它们有投资价值吗?其实,这些AI硬件股只能参考面板、光伏的业绩,如果大家还不能悟透,那就参照一只20倍半导体的K线,一个做指纹芯片的深圳公司,上市后涨了20倍,当时刚好是行业高景气的时候,需求爆发了,特别是手机,汽车,电脑等一芯难求……3、最后总结有时候,看到那些明明做着投机的事情,非要用投资的逻辑去克服自己的追高的恐慌很想笑。哪有价值都兑现了,还在那里博弈未来预期的事情,股价会透支未来10年……大盘指数,个人觉得没有问题,大概率有机会到4200点了,大金融还有机会拉升。大量的个股很可能未来半年内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