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三天…..因为吃的咸+下雨+活动少…导致浑身上下都难受,最明显的症状是腰发紧!!
经过今天一天的努力(运动+少吃+喝咖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会儿竟然比早上空腹轻了0.65kg!!!不舒服的感觉也全都消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想到明早起来还会更轻一点…而且是近半年来最低体重,就兴奋的想打滚

端午三天…..因为吃的咸+下雨+活动少…导致浑身上下都难受,最明显的症状是腰发紧!!
经过今天一天的努力(运动+少吃+喝咖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会儿竟然比早上空腹轻了0.65kg!!!不舒服的感觉也全都消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想到明早起来还会更轻一点…而且是近半年来最低体重,就兴奋的想打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