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旗手”再次在大A响起,这次是来真的吗?
今天券商板块放量暴涨超6%,这个气势真的很久没见了,连同整个金融科技都出现涨停潮,大有“牛来了”的味道。
至于这次是不是真的“牛来了”呢?
大家也别去猜了,当超跌反弹看就好,毕竟指数位置也不低了,即使来牛又能牛多久呢?
一直持有这些老登的就等它继续反弹就好,没有持有的也没必要去追,小心得不偿失。
如果有兴趣的就看看金融科技,毕竟这个板块真的跌得太多了,大盘现在4100点,金融科技里很多个股现在还处于2500点左右。而且这里也是AI落地的重要方向,可以看看是否有补涨机会。黄金暴跌近10%创十年最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