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赛程是I组跟J组,阿根廷跟法国放一边
重点说下挪威vs塞内加尔 这场,我看他赢不了
有几个原因,第一挪威人都人高马大的进攻没毛病
但是防守跟协传转身速度还是有点慢的,反应慢了
然而塞内加尔又是打快速反击,禁区拿球直接传中
就这个速度,挪威有点跟不上节奏,第二个原因是
大家都知道挪威赢了就出线,热度也有还是个单选
一直在降低,但是从数据来看是不看好挪威这场的
偏向性的话,是在塞内加尔,所以这也是一个问题
第三个就是塞内加尔没有想象的那么差,实力还行
面对美国跟法国都能够进球,所以千万不要小看他
具体的赛后验证世界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