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确实,现在有不少年轻老师开始职称躺平,评了中级职称之后就不再追逐高级职称了,接下

确实,现在有不少年轻老师开始职称躺平,评了中级职称之后就不再追逐高级职称了,接下来的也不用参加课题了,不用纠结于论文了,不用再当班主任了,不用轮岗交流了,不用为荣誉而焦虑了。每天把自己的课上好,做好一件教育最核心的事情,其他的事情顺天由命。
我接触了好几个年轻老师,都有职称躺平的意愿,原因很简单,就是觉得评职称太累,太卷。我说能准备材料就尽量准备材料,反正材料都是人准备的,人家能准备齐你也能准备齐,能评就尽量评,收入多一点终究不是坏事。
但是他们选择职称躺平,我内心深处是支持的,现在评高级职称的条件真的越来越苛刻了,太复杂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