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谁胜谁负,纠结那个干嘛?伊朗说赢了他就赢了,美国说胜利了就让他胜利呗 ,反正停火

谁胜谁负,纠结那个干嘛?伊朗说赢了他就赢了,美国说胜利了就让他胜利呗 ,反正停火协议达成了 ,霍尔木斯海峡就要重新开放了 ,油价降下来那才是最实惠的,前几次加油8块多 ,普通人哪个不觉得肉疼,油价恢复7块左右,我心里就踏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