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达 363 2026-06-24 12:49 客观来讲,如果不是出名了,按这种水平履历走不到目前这个位置,当然,肯定比山沟里好,这是示范效应 小小胖他爹 回复 06-24 14:22 是的,你说的对。 elk 回复 06-24 22:22 03年二本都不行了,破大专算什么
母校终结者 132 2026-06-24 20:39 这么说吧,三成靠她自己努力,七成靠这张照片,她和我表姐同岁,那时候本科生已经不金贵了,更别说专科生了,没有这张照片,农村的专科生是到不了这个级别的 用户10xxx29 回复 06-24 22:04 对头 红米 回复 06-25 15:07 明白人
用户12xxx18 89 2026-06-24 11:24 我同学,别人一个不经意的举动就能改变命运 举头望明月 回复 06-24 12:10 那也需要努力,不然也捧不起来。 奢咖 回复 06-24 13:22 03年左右能考个大专已经算不错了
秋风 81 2026-06-24 14:21 03年的大专,我03年的本科,那时候本科就多如牛毛了 正能量杠精 回复 用户10xxx29 06-25 11:34 因为99年扩招的[捂脸哭] 用户10xxx29 回复 06-24 22:04 为什么
forcewoo99 51 2026-06-24 13:58 背后有推力的 叫那啥 回复 06-24 14:25 正能量的事情为什么不推?难道推明星? 春树暮云 回复 叫那啥 06-24 14:42 恰好一张照片
张韬 45 2026-06-24 13:30 县级市一级支行行长级别,83年出生的大专学历还真的有点难度 晚秋的叶 回复 用户38xxx94 06-24 14:43 有个毛的含金量 她读大学应该是02年左右 大专已经很容易就能考上了 用户38xxx94 回复 06-24 14:07 83年的大专还是比较有含金量的,毕竟安徽18年以前考公还大多要求的是大专学历。更别提一个银行的事业编了。
自强不息 41 2026-06-24 14:21 职业技术学院是怎么做到那位置的 985 211 的人都不行吗? 用户10xxx50 回复 06-25 18:08 分行团委书记应该不是关键领导岗位,也是名片性质的吧 加载失败。。。 回复 06-25 10:52 考进银行以后,基本就是同一起跑线。除非技术工种,不然什么学校已经不重要了。她既然有知名度,就能带来更多的业务和绩效,这一点就算北大毕业也比不上。
大叔来了 40 2026-06-25 10:04 照这张照片的人是她人生中的贵人,没这张照片她很大可能成为一个普通的农村妇女 其真 回复 06-28 00:13 那倒不会,职业技术学院出来大概也就是出来私企打份中规中矩的普通工作。
用户10xxx29 29 2026-06-24 22:03 我如果当年向她捐钱,我一定后悔了 火星用户12xxxx7890 回复 06-25 04:19 捐款不就是让别人有机会过上更好的生活吗 用户10xxx29 回复 火星用户12xxxx7890 06-25 04:49 为什么不是让自己过上最好的生活
遒铮 14 2026-06-24 18:44 那个时候确实有上不起学的,现在再说没钱上学就是家里人懒! 人在吃,秤在看 回复 06-25 02:40 现在这社会吃不起饭,好好想想自己为啥这么懒 自由的风 回复 06-25 13:33 很多地方都是刚脱贫没几年。你知道最低的脱贫线是多少吗?人均月收入210元,注意是人均,就是说你月薪5000能带动20个收入为零的人“人均脱贫”[doge][doge][doge]
九月鹰飞 14 2026-06-24 23:49 技校大专进工行,只能是特招 9X 回复 用户13xxx93 06-25 23:53 那个时候一般的本科进银行都不容易 用户13xxx93 回复 06-25 18:46 注意看时间
吃吃 11 2026-06-24 16:40 03年除了非典就是那要命的数学了,是不是第一年提前到6月份考试我忘了。反正河北的一本线直接从570降到513了。专科多不多我不知道,我们是重点,只有本一率和清北人数这两个指标。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回复 06-25 22:34 那时候普高300多分是优秀学生。职高对口,99年2500录320。这2500是限定了报考条件,大约等价于25000 50000。我当年带了一个班,班里有一个省级三好学生,一个市级三好学生,我自己把她们列为班长团支书,摆烂三年。时隔30年,那个班群我还在,哈哈哈。现在和30年前根本不一样。
用户56xxx70 7 2026-06-25 17:58 省银行是正厅级,省银行团委是正处级,副书记就是副处 瑾国 回复 06-25 19:20 你这个靠谱,但是说实话正科都是8成公务员的上限了,别说副处,她才41以后还有机会
linna2760 2 2026-06-27 09:10 我从来没有捐款给任何机构和组织一分钱,因为我知道人性经不起考验, 冷眼旁观看世界 回复 06-28 22:27 你当然没有做错什么,捐不捐都是你得自由。但是你发在这里是想说明什么呢?是炫耀你有多聪明?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