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今天抄底的股友 开盘前我写到:“从技术上看,指数已经在6月15日确认为短期突破,此后所有的回抽都可确认为加仓机会。” 上午一开盘,主力就疯狂打压。根据下跌不怂的原则,我也持续在加仓,虽然股票账户一度绿得发蓝,但是我宁愿亏完在抄底,也不会去追涨一分钱。所以上午一直在水下捞便宜的筹码,反正奉陪到底! 打压和拉升其实就是同一批人干的,今天再次得到证明。所以拉升的时候不贪,现在该加价把筹码还给主力了。
恭喜今天抄底的股友 开盘前我写到:“从技术上看,指数已经在6月15日确认为短期突破,此后所有的回抽都可确认为加仓机会。” 上午一开盘,主力就疯狂打压。根据下跌不怂的原则,我也持续在加仓,虽然股票账户一度绿得发蓝,但是我宁愿亏完在抄底,也不会去追涨一分钱。所以上午一直在水下捞便宜的筹码,反正奉陪到底! 打压和拉升其实就是同一批人干的,今天再次得到证明。所以拉升的时候不贪,现在该加价把筹码还给主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