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确实是技不如人! 恐怕连巴西、意大利和美国女排都不敢这样明目张胆,土耳其女排竟然

确实是技不如人!
恐怕连巴西、意大利和美国女排都不敢这样明目张胆,土耳其女排竟然明晃晃的打瓦尔加斯一点攻明牌,而我们中国女排就是奈不何赢不了,巴黎奥运会上42分如此,2026年世联赛上36分亦如此。
2024年世联赛上,中国女排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仍连扳三局3:2逆转土耳其女排,那是在张常宁、李盈莹和吴梦洁都在的前提下,所以主攻线上的庄宇珊、李晨瑄和董宇晗确实技不如人。

评论列表

miss_you
miss_you 17
2026-06-23 07:10
赵勇啥也不是

蝴蝶 回复 06-23 10:55
明知道接手女排是件苦差事,输不用说,就连赢,都还时不时被问候祖宗,赵勇教练能挑这个担子,我觉得他已经挺棒了。

冰融 回复 06-23 12:11
在你们饭圈眼里,谁来都啥也不是

loach
loach 13
2026-06-23 06:26
土耳其就是球星战术,意大利以前也是靠埃格努一点攻。就是81年世界杯,中日之战也是郎平一点攻。没有什么不行的。有强力攻手,打法还简单实用。

山石 回复 06-23 07:18
那你去当这个一点攻的箭头嘛,,,。说得那么扎劲,有那一点攻的队员吗,你是说放着一点攻朱婷不用,也许吧。朱婷能一点攻一辈子么?巴奧也是打土鸡,朱婷不也在吗,咋没一点攻下来?看来也只有望你来这个一点攻了,,,,,

悦悦
悦悦 12
2026-06-23 07:07
都是第一次打比赛的年轻人,要求这么高干嘛?你行你上呀。写这种文来博流量,真无牙!

蝴蝶 回复 06-23 10:57
我也觉得是,没看到我们能赢下土耳其两局,这些18、19岁的小将表现已经可圈可点,这类喷子唯冠军论,给喷子们上,拿个冠军给大伙儿瞅瞅。

剑大 回复 06-23 12:52
如果你说人家强队不敢跟他斗那就回家耕田好过

用户14xxx23
用户14xxx23 11
2026-06-23 06:35
意大利和巴西也有超级攻手,只是人家没上。这就是中国女排现在的困局,没有主攻。跟日本比,体系不成熟。跟欧美这些强队比,就是没有绝对核心

周公 回复 06-23 10:23
中国的超级主攻不是没有,被他们挤出去啦。

用户14xxx23 回复 周公 06-23 14:52
比如,还指望着老朱婷啊,先不说她老,请她也不回来了。说得好像她多委屈

太阳
太阳 11
2026-06-23 08:22
世界顶级主攻对哪个球队来讲都好使,用教练郎平的话讲那是梆梆往下砸,特别管用。
Esta
Esta 8
2026-06-23 07:47
这批女排队员,每一个人要提升一截才有机会争冠

用户10xxx19 回复 06-23 12:37
争冠?你还真敢想!在巫婆和伙夫赵的瞎搞下,能保持5-8名就谢天谢地了!

tommyto
tommyto 6
2026-06-23 12:30
赵勇不错,知己知彼嘛,对巴西知道技不如人就练兵让新人去冲,只上王媛媛。对土耳其知道有机会胜,龚翔宇王媛媛王梦洁都全上。瓦尔加丝确实超能,几乎就一点攻,但土耳其其实也赢得不轻松。女排下一个进攻点就是董含宇的培训啦

平常心 回复 06-23 14:18
看了多场比赛,只要董宇晗强攻必定丢分😓

蝴蝶
蝴蝶 5
2026-06-23 10:53
李晨萱19岁半,董禹含20岁,给小将一些成长的时间,多经大赛历练,我相信两年后她们会闪耀奥运赛场。

金哥铁马 回复 06-23 12:27
朱婷19岁拿世锦赛银牌了,21岁奥运冠军了,别拿大小说事说能力!

寒号鸟
寒号鸟 5
2026-06-23 11:04
中国女排千万不要夜郎自大!我们女排现在的水平在亚洲算二流水平,世界范围算中游水平。望赵帅要有自知自明,多学学巴西女排主帅,广纳千里马不要一刀切。心胸要宽

用户10xxx19 回复 06-23 12:40
他有那个能耐吗?就是带个辽宁女排在国内也不入流!

老石老实 回复 06-23 15:27
你来告诉亚洲一流都谁?

天福(志輝)
天福(志輝) 4
2026-06-23 12:12
没有具有世界水平的核心主攻,谈不上一流球队。 庄xx扣球在二流球队还算及格,在一流球队面前简直是相差甚远
cj
cj 4
2026-06-23 12:23
中国主教练暂停根本没有技战术指导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4
2026-06-23 14:10
这个教练水准确实有点低
平常心
平常心 4
2026-06-23 14:09
看了几天比赛,我觉得输球问题都出在董宇晗身上了,教练也不知道给换下去

平常心 回复 06-23 14:11
总体来说这些年轻队员还是不错的

裳裳之舞
裳裳之舞 4
2026-06-23 15:07
打不过人家就是新人吗怎样怎样吧啦吧啦一大堆,还新人啊,都2年了,怎么新法用这么长时间,水平不行就别找借口了
凝志志
凝志志 3
2026-06-23 15:40
锻炼为主小编不要妖言惑众
用户17xxx28
用户17xxx28 3
2026-06-23 15:34
说实话,这批女排年轻运动员各方确实不错,但是,教练团队在全面施教灵活变动经验不足,使部份队员打得有些吃力,硬挺着担心伤害她们,
长江
长江 2
2026-06-23 10:31
整个中国队被土耳其一个百年才遇的球员打败。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6-06-23 09:39
吴加庄十李可以,现在董,李晨宣,在世界成人里面还不形。
深夜的酒
深夜的酒 2
2026-06-23 11:20
明知一点攻,就是拦不住大表哥!
长江
长江 2
2026-06-23 10:40
我强力呼吁国际排联检查土耳其这名接应球员,是不是变性的,人不算高大,但肌肉发达,弹跳高,力量大是一般女性不如的。特别是扣球技术炸裂啊!

用户10xxx19 回复 06-23 12:38
你呼吁有个屁用!早就对土耳其两个男人婆查过了,不是人妖!

黑白眼
黑白眼 2
2026-06-23 15:21
你的意思不就是赵家军不如蔡家军吗?赞同。
惊鸿
惊鸿 1
2026-06-23 14:55
你让一个刚考驾照的,去开F1,强人所难。世联赛就是锻炼新人,磨合队伍
朝阳
朝阳 1
2026-06-23 12:33
看完文章,一头雾水:究竟谁赢了?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1
2026-06-23 08:30
我们的扣球没有力度,好比人家是击球,我们是推球,跳起击球的动作慢不协调,击球点有问题,身体素质、训练跟不上。打法上不灵活,该吊球的不吊硬碰。所以中国🇨🇳排球女队,还要加油,着力培养新人。早日找回昔日女排精神,为中国为中国人争光、争气!
爱染明
爱染明 1
2026-06-23 10:41
这种依靠球星取胜的打法,是被中国排协所不耻的。

蝴蝶 回复 06-23 11:01
百花齐放是好的,如果巴尔加斯伤病,我感觉土耳其队就丧失了主心骨。我们现在是缺一锤定音的攻手,但是几场球看下来,小将们发挥还是不错的。

8178333
8178333 1
2026-06-23 11:57
有最强点当然要发挥最大作用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
2026-06-23 14:14
中国队打的是整体!不需要球星!
海阔天空任鸟飞
海阔天空任鸟飞
2026-06-23 08:02
有王媛媛就赢不了土耳其。她是对弱队和年轻球员抢风头,年轻球员没有锻炼机会,王媛媛打强队又顶不上,对年轻球员一点传帮带作用都没有,只会挤兑年轻球员在弱队面前耍数据。王媛媛在,堵住年轻球员成长的路,年轻副攻成长费劲,整个是女排的祸害。龚翔宇带唐欣,对弱队,让唐欣大胆上,对强队顶上,带唐欣有学习对付强队的经验。有王媛媛这样的球员,中国女排赢不了巴西土耳其意大利美国等强队,遇上日本都不敢100%赢下来。天津队最后一个人,就这样祸害女排,这是天津女排在女排份额,钉死在位置上。中国女排成绩,天津不关心。这就是中国女排成绩烂的死结。
mayuan
mayuan
2026-06-23 10:51
别难为女排姑娘了,土鸡搞两个男人瓦尔加斯、卡拉库尔特,中国女排怎么打得过?
用户16xxx07
用户16xxx07
2026-06-23 08:19
董雨涵必须早点放弃!否则遗憾无穷!董雨涵就是妥妥的王云露!
有一说一
有一说一
2026-06-23 06:35
李盈莹、吴梦洁都伤退,主攻位置上确实没人用。实际上从2018年世锦赛张常宁伤病开始,主攻位置就是缺人的,李盈莹被吹捧,但其实根本没有顶起这个位置,她进攻很强,但拦网差,后排防守差,失误多,被郎平批评是得18分失17分。巴黎周期蔡斌担任主教练,朱婷滞外不归,蔡斌甚至只能使用王云璐担任主攻,搭档李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