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7月11号晚上就要站上起点了,总得让身体提前知道:接下来又要吃苦了🙂
早晨出门前,我想20公里而已,装备轻量化吧!
于是放弃了登山杖,没背越野包,穿了一条可以放水袋的越野短裤,带了一包能量胶、两包盐丸,又买了一瓶宝矿力塞在后腰,就这样出发了。
深圳今天这个大太阳,真的不是晒,是把人直接放进烤炉里。前面倒是还好,最后一个坡爬到一半,我真的蹲在树荫里、台阶上,一度觉得自己快被晒中暑了🥵
但是成绩还不错:2:45:07,性别排名17。
路上我能很明显感觉到,经历完铁三这种超长距离项目以后,身体机能好像真的比以前更强了。
这种感觉很奇妙!
之前那些很狼狈、很崩溃、很想放弃的训练和比赛,原来没有白白发生。它们没有立刻给你一个漂亮结果,但会悄悄存在身体里。
当然,今天也不是没有遗憾😔
有些装备不是负担,是安全感。有些轻量化不是高级,是轻敌。
要不是太晒了,要不是鞋子场景没选对,下坡能再放开一点,应该还能再快一点。
这也是备赛的意义吧!
离崇礼168 70K还有不到三周。
马峦山先替我上了一课:
实力可以大胆一点,装备还是别太大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