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人问我,宇信、拓维这种怎么搞,还坚持吗。
其实问来问去,无非就是跌了拿不住,看见别人涨了眼红。
我也懒得回答了。
目前的盘口,真要说省心,反倒可能就是这样票——跌也跌过了,光模块涨的时候它没份,现在光票高位翻脸的概率在变大,资金真要出来,能去哪?大概率还是会往这种位置低、还有科技属性的方向看一看。不是因为它有多强,是它实在也没什么好跌的了。
所以,别天天追着问,我也说腻了。拿着,等。等不来,认。等来了,是命。
觉得熬不住的自己走,别来问我。我也不构成建议,只是说自己的决定。如果你选择等,那就不用天天看了,它不会因为你看多了就涨得快。不看它,它反而可能更快来找你。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