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来长春后悔没多打包几个。。。超好吃!!

软软糯糯的南瓜饼 我一口气吃了5个
后悔买少了 很天然的味道 简单朴素但好吃
一点不油哦 感觉管理期当主食hin不错

他家还有现做的蛋卷 真的ju香啊
南瓜包有南瓜、豆沙、枣泥馅儿的
按斤称 老人小孩都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