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国家联合起来,把以色列搞垮,让他们在地球上连一寸土地都没有,接着去过流浪的日子。
“阿拉伯国家团结起来”这口号都喊了多少年了,真团结起来了吗?有效果吗?再这么“团结”下去,估计都得跟以色列成好哥们儿咯!
刚才还有人这么说呢,说这话的人,既不了解阿拉伯,也不了解以色列,同样对伊朗也一无所知,就跟着瞎喊口号。
美伊谈判刚有点起色,起码暂时停火了,还开放了穆尔霍兹海峡。阿拉伯那些产油大国,石油出口大多都得走穆尔霍兹海峡。海峡一开放,用不了多久油价就得降下来,这不是好事儿吗?就说咱们国家,好多石油都来自海湾地区,难不成这些人还盼着油价接着往上涨?
停战,甭说对伊朗老百姓了,对咱也有好处啊,油价一直往上涨谁受得了啊?
这些人就是,俄罗斯打谁,他让谁投降;美国打谁,他就让谁反抗到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