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幸好带了生普,不然真的吃下去的东西不知道该咋消,后悔没带六堡,因为他爷俩都不爱喝

幸好带了生普,不然真的吃下去的东西不知道该咋消,后悔没带六堡,因为他爷俩都不爱喝发酵的熟茶,但我想如果带了六堡,或者陈皮六堡的话,会更适合这里的饮食和天气

想念我的六堡了

掐一下手指头,还要2天幸好今天大A开市,不然真的日子难熬

回头要是我给你们出攻略,在一个岛上一定不要超过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