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太把自己当个人物了……
俄乌冲突4年,乌兰克已是千疮百孔,几百万人流离失所,几十万人战死沙场,战场、财政完全靠外援来支撑运转。就这么个国家,而作总统的泽连斯基却一天天牛起来了,出没各种场合,发表演讲,到哪儿都觉得自己是个人物,竟向别人颐指气使发号司令,把自己对别人的"乞求″变得理所当然、理直气壮。对有不愿援助的还发出要挟。
这几天,泽连斯基又向白俄罗斯发出限期一个月的边境撤军令,真不知自己是哪国的总统!
泽连斯基有什么牛的?一副倒国运的笑丧脸,离开了西方、欧洲、北约的支持,什么都不是。他再跳永远跳不出小丑、演员的角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