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老旧小区装电梯。男子住一楼,不愿意掏钱。楼上4家人找到他,怒斥,你为什么不掏钱?

老旧小区装电梯。男子住一楼,不愿意掏钱。楼上4家人找到他,怒斥,你为什么不掏钱?你不是这栋楼的吗?男子说,我是这栋楼的,但我是一楼,我为什么要掏钱?你们装电梯,对我这么大的影响,我能同意你们装已经是仁至义尽了。楼上的邻居七嘴八舌,住一楼跟住五楼有什么区别,这个钱你必须掏。男子不跟他们废话,直接就跑了。这些楼上的邻居真不是东西,人家一楼出什么钱?

评论列表

岁时记
岁时记 25
2026-06-22 13:55
跑什么跑,弄的你跟理亏了似的!这会就该喊回去,你们装电梯对我造成直接影响,你们每家不给我5万赔偿你们电梯就别想装。
15xxx92
15xxx92 21
2026-06-23 09:39
加电梯属于扩建,应该一票否决,但是各方为了自己的利益,非要说成是改建,少数服从多数
明辽
明辽 10
2026-06-23 09:53
有什么呢,一楼弄两个地库。两个门前花园。也让他们凑钱就是。
春春
春春 2
2026-06-23 11:52
让装就是天大的恩情
KFLT开封田勇
KFLT开封田勇 2
2026-06-23 11:40
不给陪偿不让装。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6-06-23 11:35
一票否决!不装了,就没有问题了。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
2026-06-23 06:01
楼上的既想享受生活,又想占便宜,无耻,这就是老旧小区装电梯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