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如期反弹,中午光头哥就三句话:
第一、正如光头哥上周末所言,券商板块回踩20日线后迎来强势反弹,并一举突破60日线,中午收涨3.79%
第二、今天能够强势反弹,说明短期多头情绪并未消退。尤其是从早盘成交量明显放量来看,板块下午有效站稳60日线,还是值得期待。
第三、一旦板块指数能够有效站稳60日线,中期多头趋势就基本确立,各位粉丝朋友也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不过60日线压力较大,当下还不亦盲目乐观。
第四、策略上,仍以高买低卖波段做T,做好仓位管理为重中之重。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关注光头哥,长期分享投资心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