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的家庭主题是托举穷人的是回报
我觉得最好的状态就是一代托举一代,这种托举并不分富人和穷人。
富人更讲利益交换,穷人更注重情感维系,很难说哪一个更好,而且每个人和家庭的感受不一样。
小时候家里很穷,但父母依然全力供我读985,现在我回馈家里,让父母过更好的生活,而且我也可以一定程度托举自己的孩子。
这就是我觉着最好的状态。
有钱人的家庭主题是托举穷人的是回报
我觉得最好的状态就是一代托举一代,这种托举并不分富人和穷人。
富人更讲利益交换,穷人更注重情感维系,很难说哪一个更好,而且每个人和家庭的感受不一样。
小时候家里很穷,但父母依然全力供我读985,现在我回馈家里,让父母过更好的生活,而且我也可以一定程度托举自己的孩子。
这就是我觉着最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