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以后官方统一译为日本国王就好了,不拔高,不贬低!民间就叫倭王

以后官方统一译为日本国王就好了,不拔高,不贬低!民间就叫倭王

评论列表

沧浪之水
沧浪之水 2
2026-06-22 14:17
[赞]
灿言
灿言 1
2026-06-23 10:42
王莽:这我熟啊,改匈奴为“降奴”,改单于为“服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