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令人气愤,是什么样的外籍游客来荆州体育中心游泳馆游泳?用得着把已经花了钱并且已经下水游泳的中国游客全部清场?还驱赶正在游泳的中国泳客?这事网传与事实没什么出入吧?如果网传是事实的话,那这是游泳馆管理不到位,事先没准备好?还是工作人员沟通不力,服务态度不好之故?总不至于现在了还有人会崇洋媚外吧?“外宾专用”的传闻应该不是真的吧?
其实作为中国人,要是我还真不愿意跟外国人在一个泳池游泳呢?主要是担心外国人的体味把水给弄脏了。
国家或集体建造的游泳馆,不应该属于国人的公共财产吗?不应该只服务于中国人民吗?该不该对外国泳客开放呢?再者游泳馆有专门的传染病检测筛查机制吗?应不应该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