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去朋友饭店吃饭当然要给钱。朋友开店是为了做生意,咱去吃饭就是正常消费。一次两次不

去朋友饭店吃饭当然要给钱。朋友开店是为了做生意,咱去吃饭就是正常消费。一次两次不给钱,朋友或许不会计较,但次数多了,再好的感情也会受影响。
之前我有个朋友开饭店,我去吃饭就正常结账。要是不给钱,这人情债就像雪球越滚越大,以后很难还上。像点菜时,招牌菜必点,那可是经过市场检验的;头菜也很重要,能决定这餐的档次。别想着占朋友便宜,给钱才是对朋友生意的尊重,也能让友情更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