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霸道的人,竟然用黑社会的口气来威胁我。
早段时间曾经比较过中山排骨和礼乐排骨,个人认为江门的礼乐排骨比中山港口排骨饭优胜。没多久就有一个貌似中山人,在网上对我发出了威胁言论:你最好别让我在中山街道遇到你,否则会让你知道什么是社会的险恶性。
我就不理解了,怎么我不认同中山港口排骨饭,就要被威胁呢?中山港口排骨饭到底是什么来头啊?我相信不是所有的中山人民都认同这样的行为,我也相信在法治社会下,法律会保护公民的合法言论自由的。我就想问一下各位中山的朋友们,我到底还能不能再去中山街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