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这破公司挺能侮辱人!!!

这破公司挺能侮辱人!!!

评论列表

用户42xxx89
用户42xxx89 37
2026-06-22 19:05
喝死几个,公司估计要倒闭

用户外活动 回复 06-22 20:34
不用估计

2-20个字 回复 06-22 20:45
我能喝它个几十万起步,毕竟一条命的起步价……

12345
12345 24
2026-06-22 17:00
今天只要还能站着就能喝[滑稽笑]

想念 回复 06-22 18:54
你看清楚,那可是白酒!要是喝出胃穿孔,恐怕那点钱都不够医药费

亠予 回复 06-22 21:38
酒精中毒是会死人的[得瑟]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16
2026-06-22 19:41
正常酒量这杯子也就一杯,第二杯下去就吐了!

盖聂大叔 回复 06-22 22:46
吐完继续

momo 回复 06-22 22:55
我可以三杯,控制在一斤没事,只是会有点晕但肯定会自己回去可以很清醒

萌新球罩
萌新球罩 14
2026-06-22 19:24
喝死了再捞一票大的[笑着哭]

用户10xxx40 回复 06-23 00:56
【m m w w s】,,[玫瑰][玫瑰]是,,,,地 ,,,址,, 成,, ,[拍手]忍,,,视,, 萍

龘屾
龘屾 11
2026-06-22 17:41
你不喝我喝
好好的
好好的 8
2026-06-22 19:47
喝完死给老板看,一次他就记住了😇
8589785
8589785 7
2026-06-22 19:18
能把自己往死里喝的也是真人才。
い祸水ザ红颜づ
い祸水ザ红颜づ 6
2026-06-22 18:24
多希望我们公司也能这样侮辱一下我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4
2026-06-22 20:14
我能喝三万 还好

萝卜皮不好吃 回复 06-22 20:52
2斤多,这杯子最少400ml

爱干张柏芝 回复 萝卜皮不好吃 06-22 21:19
这是6两杯

永远少年
永远少年 4
2026-06-22 22:17
一杯3两半到4两左右,普通人一杯,经常喝酒的两杯,3杯酒量很牛逼,而且这个是一口干的难度更大
阿布
阿布 4
2026-06-22 18:42
是挺恶心的,会喝死人的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4
2026-06-22 19:36
要钱还是要命做选择的时候到了,为了子孙后代的幸福献出生命流芳百世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4
2026-06-22 19:58
我最多两杯

用户10xxx40 回复 06-22 20:53
这种杯子两杯已经是酒神了

hohoxiao 回复 06-22 21:21
2杯就己经过一斤了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4
2026-06-22 20:25
不划算,爱谁喝谁喝,
神经蛙
神经蛙 4
2026-06-22 22:07
看到酱香的,直接劝退。我最多一杯。最不喜欢的就是酱香酒,曲味儿太重了[哭笑不得]如果是清香或者浓香,可以搞两杯,不过要趴桌子睡俩小时才能缓过来劲儿。四两杯的话,两杯没得事儿。六两杯的话,就得睡觉了。
小小
小小 3
2026-06-22 22:13
我只能拿一万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3
2026-06-23 02:55
年终奖不看绩效看酒量,这公司早晚倒闭。
俗世微尘
俗世微尘 3
2026-06-22 21:23
这一杯没有一斤也有八两!
山水路桥
山水路桥 3
2026-06-22 20:18
一般人最多就一杯了吧。喝下去后赶快去吐了,不然要宿醉了。
比尔盖GUO
比尔盖GUO 3
2026-06-22 22:49
这多少年前的事了吧?现在还有这种土豪企业?[抠鼻]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3
2026-06-22 21:00
我正常喝一杯不到,这种场合我能喝两杯
用户54xxx23
用户54xxx23 3
2026-06-23 03:49
这么几杯够谁喝?正常喝斤出头,但是我能随时抠嗓子吐出来还能继续喝,并且这机制对我没副作用,就是用了好多年连胃病都没有。年轻时候跟领导,炫过一件茅子还开车,那个老板惊为天人[得瑟]
用户33xxx58
用户33xxx58 3
2026-06-22 22:18
一场下来喝死三个,我不关心老板赔多少钱,我就想知道他会不会坐牢[思考]
summerlove1
summerlove1 2
2026-06-22 19:24
喝完。马上去医院洗胃。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6-06-22 23:12
我可以喝8杯左右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6-06-22 22:54
各凭本事挣钱,侮辱谁了?
程叔叔
程叔叔 2
2026-06-23 03:27
练功券?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6-06-22 21:03
我能和他怀疑人生,我有一个本事喝完过一会吐一下就跟没喝一样

用户18xxx88 回复 06-22 23:00
这太好了,喝到天亮也差不多了

墨染倾城
墨染倾城 2
2026-06-23 02:02
侮辱我来
Tiny
Tiny 2
2026-06-23 02:01
这是半斤杯??
用户89xxx12
用户89xxx12 2
2026-06-23 00:57
说实话一杯我都喝不下,但生活让我能进医院
用户97xxx07
用户97xxx07 2
2026-06-22 20:17
太白了,不是什么好酒
海阔高飞
海阔高飞 2
2026-06-22 23:24
53度六杯不能在多了
为“爱”付此生
为“爱”付此生 2
2026-06-22 20:04
能拿3万,第四杯喝不完,心情超好时曾喝过5杯
逆风翻盘
逆风翻盘 2
2026-06-22 22:48
你喝了三杯 拿了三万 然后老板告诉你 这是提前给你发的未来五个月的奖金
小楼花雨
小楼花雨 2
2026-06-22 20:38
天天都这样侮辱我吧!这样的公司在哪?
新征
新征 2
2026-06-22 22:27
来侮辱我
丶灬木子
丶灬木子 2
2026-06-22 22:18
我满打满算最多两杯[裂开]
沙滩
沙滩 2
2026-06-23 01:10
我能举报
1234★♥
1234★♥ 2
2026-06-22 21:39
茅子
饭饭
饭饭 2
2026-06-22 21:08
一晚上能赚10万,公司在哪里
一号
一号 2
2026-06-22 22:05
我喝一口,然后直接倒地上。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6-06-22 21:44
喝不过我踏马还吐不过嘛![滑稽笑]
哎哟喂
哎哟喂 2
2026-06-22 20:34
我最多拿两万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6-06-23 02:24
喝到你破产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2
2026-06-23 02:33
这要看怎么喝,是几口喝完,还是做下来慢慢喝一个晚上。一口要干的话,我一杯都喝不了。
尽雾來
尽雾來 2
2026-06-22 21:04
喝两杯,吐一杯3万到手
舞。
舞。 2
2026-06-23 00:48
最少 2杯
想倪的夜
想倪的夜 2
2026-06-22 23:51
看这样子一杯大概在350克左右,我能喝两杯。[开怀大笑]三杯也能勉强下去,就是马上跑路,慢了怕跑不掉[开怀大笑]
啃鸡爪高手
啃鸡爪高手 2
2026-06-22 22:49
以前用这个杯子喝过,大小比不多,倒满一杯半斤!
宴酆
宴酆 2
2026-06-22 23:14
十个没问题
大地行者
大地行者 2
2026-06-22 21:54
我看看总经理怎么喝
用户84xxx42
用户84xxx42 2
2026-06-22 22:04
呵有这个好事为什么不叫我,我山东的缺你这点钱吗?我缺的是酒
A .Duang
A .Duang 2
2026-06-23 03:00
25岁上下时,可以杯中酒清了a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6-06-22 23:30
一杯就行了,我怕我的酒量两杯下去没命花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2
2026-06-23 03:59
四两杯,喝两杯的话,已经比绝大多数人强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6-06-22 23:18
这纯粹假的!根本不是公司行为!假如有这样的公司早就破产了!人家都是按业绩来分配的!假如按酒量那些员工只要流量大就行了谁还去攻业绩?
神之剿灭
神之剿灭 2
2026-06-23 01:44
我能喝三杯,不过度数不能超过52度
修身养性
修身养性 2
2026-06-23 01:43
我1杯[哭笑不得]
山高人为峰
山高人为峰 1
2026-06-22 19:52
二两杯
CJ
CJ 1
2026-06-23 02:27
这个杯子我喝过一杯半[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
2026-06-23 02:36
良心了。。。在美的那会儿,也是差不多这样儿一杯,才500。。。
董董
董董 1
2026-06-23 04:22
喝饱了吐,吐完了喝,
用户13xxx46
用户13xxx46 1
2026-06-22 22:41
我喜欢这种侮辱方式[捂脸哭]
用户17xxx02
用户17xxx02 1
2026-06-22 19:27
他喵的,我们公司怎么不这么侮辱我啊
samampampwindy
samampampwindy 1
2026-06-22 19:57
年轻的时候我能拿到十几个吧,大不了醉死过去,现在一杯我都不喝,胃不好

用户67xxx83 回复 06-22 20:19
算他42°低度酒,十几个?你雪碧能连续十几个都是牛人。

围观灬群众 回复 用户67xxx83 06-22 22:26
雪碧十几个肯定不可能,这杯子瞅着三两多点,十个以上的还真是大有人在。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1
2026-06-22 22:19
喝2杯,赚2万也不错
我本善良
我本善良 1
2026-06-22 22:32
我能干两杯,不管吐不吐
伏枥老骥 new赓辉
伏枥老骥 new赓辉 1
2026-06-22 19:16
天呐,你应该像石榴姐一样,万分渴望被侮辱吧
到处是未成年式评论
到处是未成年式评论 1
2026-06-22 23:14
我只能被侮辱一次
两猫一鼠
两猫一鼠 1
2026-06-23 03:23
钱不像真钱,酒不像真酒
网民
网民 1
2026-06-22 19:42
滴酒不沾的我豁出去了,怒喝一杯[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yb无聊
yb无聊 1
2026-06-22 23:01
老板是暴发富
你的名字很搞笑
你的名字很搞笑 1
2026-06-22 23:49
我努力喝三杯吧,主要是嘴馋这酒啊![呲牙笑]
醉问青天
醉问青天 1
2026-06-22 19:54
太多了
寂寞的风
寂寞的风 1
2026-06-22 23:08
酱香喝不了一点
Mr文藝
Mr文藝 1
2026-06-22 20:28
我差那点钱么?我差的是酒
毛妮
毛妮 1
2026-06-23 02:59
一杯都有一斤了,喝完三杯,那点钱不够救命的
用户14xxx49
用户14xxx49 1
2026-06-22 20:37
这么大的杯子换成啤酒喝三四杯问题不大。换成茅台最多2杯[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蓝冰
蓝冰 1
2026-06-23 04:03
换成美元我也不喝。不是不差那点,主要是保命要紧。
到底有没有救
到底有没有救 1
2026-06-22 22:42
先干两杯 然后慢慢喝
云栈
云栈 1
2026-06-22 23:57
半斤的杯子我以前能喝四个
杨敏
杨敏 1
2026-06-23 03:51
年终奖不是看贡献,而是看你的酒量,那一年的辛苦有什么用,还不如年终多喝几杯酒!
浩南哥
浩南哥 1
2026-06-22 23:15
一杯就行了
T-800
T-800 1
2026-06-23 04:16
慢点儿喝能喝三杯
瓜牛
瓜牛 1
2026-06-22 23:49
两杯,还要一整场边吃边喝
用户17xxx06
用户17xxx06
2026-06-22 17:03
让王多鱼倾家荡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