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打进世界杯就是好样的,能和世界顶尖打平,能大胜排名和自己差不多的球队,就相当不错了。
说他们打不进32强,更打不进16强,有人吹他们能打进八强,别扯了。
吃不着葡萄就说葡萄酸的心里可不能要,人家小组出现就是极大荣誉,你还不如说他们一定不能取得冠军。
这是什么心理造成的?

能打进世界杯就是好样的,能和世界顶尖打平,能大胜排名和自己差不多的球队,就相当不错了。
说他们打不进32强,更打不进16强,有人吹他们能打进八强,别扯了。
吃不着葡萄就说葡萄酸的心里可不能要,人家小组出现就是极大荣誉,你还不如说他们一定不能取得冠军。
这是什么心理造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