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yatrl 40 2026-06-22 07:48 确实太年轻,公司对自己人都是这样,觉得发了你工资你就买给公司了,这种事一般就应该说有个朋友搞这方面的…… never残阳 回复 06-22 16:14 你猜猜一个刚毕业的硕士通过努力就能攻克的问题,入行已久的项目经理能不能搞定,这楼主年轻的是这笔尾款不是要不回来,而是公司不想要… 阿拉雷max 回复 never残阳 06-22 21:17 没从公司账户出来的钱能做回扣啊,啥了吧
紅神 7 2026-06-22 19:54 没炒掉你就不错了,那300个是名正言顺给甲方的,结果让你一个不懂人情世故的给搅黄了[滑稽笑][抠鼻] 老王 回复 06-22 20:37 给甲方?甲方那边差你这三百万?人家还嫌弃这三百万呢,因为没有付尾款,不能把项目彻底终结,ERP不能闭环,年年写报告,不然被考核。别问我怎么知道,我特么写过这种报告。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