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十年前整牙的那一天开始,不定期总会做一个牙齿全掉光的梦。有的时候是在梦里吃石头,我也不明白为啥但就是要吃,有的时候是吃包子,吃个包子牙就掉光了。现在也是一段时间不戴保持器就梦到牙碎了,或者贴片碎了,这种梦是不是真的还要跟我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