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四大快餐巨头

四大快餐巨头

评论列表

YC
YC 41
2026-06-25 17:29
还是前两个 吃了不拉稀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6-25 18:26
忘了谁家了,前些年有次遇到,肉都没熟,还有一小半是原色呐[裂开]喷射套餐那家确实是名不虚传,原本不信,慢慢试下来,一半的概率[哭笑不得]

多俊 回复 我有个朋友 06-26 09:17
员工的操作问题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1
2026-06-25 14:14
1万+的问店,100万+的员工?这可能?

风萧萧兮易水寒 回复 HERO 1976 06-25 23:54
这你就不懂了吧,这里面包括供应链,运输链,线上线下推手合作平台,现在企业都这么写,举个简单的例子,我工厂有货发到其他工厂去做,我可以对外面说这是我的分厂,而不是我的合作厂家!这样让别的人听起来有实力,靠谱

HERO 1976 回复 06-25 18:37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实在是太神奇了!

灰太狼
灰太狼 31
2026-06-25 20:44
后面两位的不敢恭维[打脸]真心不如路边小店[敲打]
一宇净然
一宇净然 28
2026-06-25 20:15
个人比较看好塔斯汀汉堡包。但是,如果塔斯汀汉堡包价格要是一直上涨的话,就没什么性价比了。

多俊 回复 06-26 09:18
我基本吃塔斯汀

爷爷 回复 06-27 00:13
服务差到死,请的一班小年轻在玩手机的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3
2026-06-25 23:11
之前听过一个非常经典的评论,貌似还算中肯,肯德狗和毛当劳是普通人能吃到的食品安全天花板了。普通人哦,迪奥丝也算在内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5
2026-06-26 09:05
没有“沙县小吃”和“江西小炒”,差评[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拜苍天叩父母 回复 06-27 09:19
放心,再怎么样江西小炒都比沙县干净。

八点二十
八点二十 13
2026-06-25 23:35
沙县小吃,隆江猪脚饭,兰州拉面第一个不同意

有志青年 回复 06-27 01:05
黄焖鸡米饭

网络嘴替 回复 有志青年 06-27 01:12
倒闭完了,我这边一家都没有

嗷
12
2026-06-24 15:53
🧐喷射套餐嘎?
fesvt#%
fesvt#% 12
2026-06-26 12:23
华莱士太拉跨浙江温州人创立的难怪无奸不商
用户12xxx68
用户12xxx68 10
2026-06-26 11:26
想拉稀就到华莱士挂急诊
猪刚鬣
猪刚鬣 9
2026-06-26 08:54
麦当劳现在是是小迷你,还巨无霸。都没马卡龙大。
用户13xxx65
用户13xxx65 8
2026-06-26 20:23
塔斯汀的汉堡建议不买

爷爷 回复 06-27 05:35
对对对,他的面包都是现烤的,所以不建议买,建议买那种嗯工厂制作的同一种口味,而且在冰冻几个月的那种是吗?[呲牙笑]你去吃一下口感就知道了,什么是新鲜。

天空
天空 7
2026-06-26 07:12
塔斯汀的现烤汉堡坯有特点,但就在店里现做的好吃,外卖口感还不如普通的

爷爷 回复 06-27 05:38
都一样,冷的都不好吃。[无奈摊手]但是比起那种就是工厂里面制作的那种面包千篇一律的口味来的好。[无奈摊手]

夜航有序
夜航有序 7
2026-06-22 15:30
有人来蹭广告的

用户10xxx21 回复 06-26 11:39
比如肯德基、麦当劳

夜航有序 回复 用户10xxx21 06-26 11:48
你好意思吗?

小哥
小哥 6
2026-06-26 06:23
番外篇:广告人设。 肯德基:长期以来 我是肯德基爷爷,他是麦当劳叔叔。 麦当劳:广告人设 很符合。 塔斯汀:那咱俩 也得学人家呀。 华莱士:那是必须的。 塔斯汀:塔斯汀外甥,华莱士外孙。 华莱士:凭什么你就是外甥 我就是外孙? 塔斯汀:就一个人设,你急头白脸的。 华莱士:那为什么 你是外甥? 肯德基:好啦 大家都是快餐行业的,没必须要因为一个人设吵嘴。 麦当劳:这样吧 塔斯汀外甥,华莱士大侄子。 华莱士:这还差不多。 塔斯汀:肩膀齐 为表兄弟嘛。 肯德基:一个广告人设,愣让你们 挣出伦理哏来了。 塔 华······

爷爷 回复 06-27 05:36
这都什么年代了,谁还吃那种工厂制作的同一种口味,冰冻冰几个月的面包,现在吃的都是现烤面包,你要是有吃过的话,你就知道什么叫做新鲜了。[无奈摊手]

用户13xxx72
用户13xxx72 5
2026-06-25 22:11
一家店100人!厉害👍

迷茫 回复 06-26 16:56
一家店有10个人都多了!

一切皆命数 回复 06-26 01:22
这里面还得包含文职人员啊,总部得有办公人员吧,个个省得有分部吧,要不然加盟签合同去哪,谈合作去哪,总不能去店里吧,还有供应链啊,工厂啊,运输啊,这些都得包括在内啊,他们是干餐饮的,但不是只有售卖人员的啊

拎伐清
拎伐清 5
2026-06-26 08:15
塔斯汀是什么鬼。没听说过,比麦当劳还多

UN•MIND 回复 06-26 13:08
孤陋寡闻[裂开][裂开][裂开]

用户10xxx50 回复 06-26 23:43
你们乡下这么落后吗?塔斯丁都没。😂

细水长流那份柔和
细水长流那份柔和 5
2026-06-26 06:59
华莱士我吃一次喷一次
l m
l m 5
2026-06-26 14:37
塔斯汀吃过一次,真的难吃
岳xy1
岳xy1 5
2026-06-26 19:52
我是个超爱吃油炸食品的人,最爱肯德基香辣鸡腿堡,但华莱士的是真难吃,之前吃了一次,扔桌上走了
用户15xxx10
用户15xxx10 4
2026-06-26 21:42
必胜客和德克士没上榜[静静吃瓜]

爷爷 回复 06-27 05:40
都快被淘汰掉了,德克士,都已经十几年没见了。[呲牙笑]现在吃的都是现烤面包,谁还吃那种工厂里面制作的千篇一律的口味,而且是保存几个月不坏的面包。[无奈摊手]

用户13xxx81
用户13xxx81 4
2026-06-26 12:22
肯德基麦当劳只能提供热量,但他们是安全的。能做到这基本操守就超过了九成的餐饮了!我非在外面吃的话就是这两家,还有兰州拉面。

爷爷 回复 06-27 05:42
安全,你自己去搜一下吧,还安全。[无奈摊手]只是很多新闻都看不到而已,就比如水果手机和特*拉汽车一样,人们事故那么多,你网上却搜不到。(比如前几天有个人发出来的视频,过几天就不见了。)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4
2026-06-26 17:07
差远了

爷爷 回复 06-27 05:39
确实是差远了,塔斯汀的话都是现烤面包,保存不了第2天的,面包口味也不能保持同一种味道,你看其他的都是工厂里面制作的同一种口味,你吃1000个也是同一种味道,你吃1万个还是能保持同一种味道,而且都是能冰冻几个月不坏的。[得瑟]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3
2026-06-26 01:39
华莱士吃了、头晕头痛冒冷汗心悸肚子疼,拉完后就没事了。从此以后再也不买了
建筑师
建筑师 3
2026-06-26 14:35
别说华莱士了,低消的快乐,是每个螺丝人的权利。
憨憨的歌九
憨憨的歌九 3
2026-06-26 03:47
华莱士虽然咱也总吃,但跟那几个确实比不了,(我们这塔斯丁就在华莱士隔壁,天天客流量都能看出明显差距)[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特邀评论人
特邀评论人 3
2026-06-25 21:41
后面两个和德克士还是有点差距的!

细水长流那份柔和 回复 06-26 07:00
我们这德克士门店倒了很多~贵的很

爷爷 回复 细水长流那份柔和 06-27 05:37
福建已经很难看到德克士了。[呲牙笑]沿海地区吃的都是那种原汁原味的。你只要不新鲜,很容易就感觉出来了。[呲牙笑]现在都是吃现烤面包啊,谁还吃那种工厂制作的,同一种口味,而且是冰冻几个月的面包。[呲牙笑]

甜咸豆腐脑
甜咸豆腐脑 3
2026-06-26 20:29
福南米粉,沙县大酒店,兰州拉面呢?只有烤肉夹馍的才叫餐饮吗。
爷爷
爷爷 3
2026-06-27 05:32
前面两个国外品牌的,他们店里只有一两个老员工是正式员工,其他的都是钟点工临时工,所以不算在内[无奈摊手]

用户79xxx42 回复 06-27 14:13
塔斯丁的人吧?我就看你拼命鼓吹的那劲,就对塔斯丁没兴趣了[敲打]

123456
123456 3
2026-06-26 19:15
塔斯丁还可以,华莱士是真难吃
随机生成的昵称
随机生成的昵称 3
2026-06-27 14:47
塔斯汀汉堡确实好吃,比肯德基麦当劳汉堡王的汉堡好吃多了,软硬适中,有韧性,口感好而且很香。至于华莱士,我不想喷,嘴不想喷,屁眼也不想喷😂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6-06-25 17:44
隆江猪脚饭
C文敗蘱
C文敗蘱 2
2026-06-26 10:49
这踏马有可比性?
嘿嘿
嘿嘿 2
2026-06-26 11:44
华莱士老板好像雷老虎
奇异啦
奇异啦 2
2026-06-27 13:02
员工数量怎么能跟他有关系 难道员工是跟华莱士签合同?不是加盟商?
烟雨
烟雨 2
2026-06-26 23:59
居然没我德克士,德克士手枪腿,鸡米花谁吃谁知道
哈哈
哈哈 2
2026-06-26 17:04
串稀套餐也是好起来了
菜货
菜货 2
2026-06-26 15:50
从来没吃过
德邦总管
德邦总管 2
2026-06-27 05:52
预制的就算了老是有剩的不新鲜
骷髅旗飘扬
骷髅旗飘扬 2
2026-06-26 22:34
塔斯汀和华莱士都是从福州出去的
用户73xxx94
用户73xxx94 2
2026-06-26 20:19
喷射战士!谁吃谁知道
派锐摄影
派锐摄影 2
2026-06-27 15:07
全是串稀套餐
8998
8998 2
2026-06-26 20:33
肯德基和菲尔杰克逊这么像吗!
LJM
LJM 2
2026-06-27 15:55
德克士呢
海浪
海浪 2
2026-06-27 12:29
现在都是半死不活的,不知道靠什么活着
爷爷
爷爷 2
2026-06-27 05:28
塔斯汀是现烤面包,其他的都是工厂里面制作的,然后冰冻几个月的。[无奈摊手]
M柯里昂
M柯里昂 2
2026-06-27 13:17
这四家都吃过,塔还可以,跟肯麦还是有差距的,华就不敢恭维了。[哭笑不得]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
2026-06-27 16:16
遍地的享多味就跟小超市一样,一个要倒闭的华莱士成了四巨头之一。哈哈
初心
初心 1
2026-06-25 17:32
我咋觉得快餐巨头是沙县小吃鸭腿饭,酱香饼,鸡蛋饼这些呢🤣🤣
小伙子找媳妇
小伙子找媳妇 1
2026-06-26 03:07
吃前面2个不用看肠胃科 后面2个先准备好纸巾 我怕你去肠胃科的路上先串稀
用户68xxx48
用户68xxx48 1
2026-06-25 18:52
加盟店的员工算是企业员工吗?
午夜11点30的星光
午夜11点30的星光 1
2026-06-26 00:13
最经典还是去肯德基电巨无霸[哭笑不得]
取名是个苦差事
取名是个苦差事 1
2026-06-26 18:07
后两个谁排的?
爱着谁
爱着谁 1
2026-06-25 21:20
现在吃快餐的比以前少多了
山君
山君 1
2026-06-25 22:33
华莱士不是已经破产了吗?
木头长在石头上
木头长在石头上 1
2026-06-26 14:02
德克士不配吗
用户18xxx44
用户18xxx44 1
2026-06-27 16:04
四大垃圾
用户12xxx30
用户12xxx30 1
2026-06-27 10:58
华莱士吃了拉了一天一夜
川梭观世界
川梭观世界 1
2026-06-26 04:10
睡会穿着病号服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