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 41 2026-06-25 17:29 还是前两个 吃了不拉稀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6-25 18:26 忘了谁家了,前些年有次遇到,肉都没熟,还有一小半是原色呐[裂开]喷射套餐那家确实是名不虚传,原本不信,慢慢试下来,一半的概率[哭笑不得] 多俊 回复 我有个朋友 06-26 09:17 员工的操作问题
用户10xxx88 31 2026-06-25 14:14 1万+的问店,100万+的员工?这可能? 风萧萧兮易水寒 回复 HERO 1976 06-25 23:54 这你就不懂了吧,这里面包括供应链,运输链,线上线下推手合作平台,现在企业都这么写,举个简单的例子,我工厂有货发到其他工厂去做,我可以对外面说这是我的分厂,而不是我的合作厂家!这样让别的人听起来有实力,靠谱 HERO 1976 回复 06-25 18:37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实在是太神奇了!
一宇净然 28 2026-06-25 20:15 个人比较看好塔斯汀汉堡包。但是,如果塔斯汀汉堡包价格要是一直上涨的话,就没什么性价比了。 多俊 回复 06-26 09:18 我基本吃塔斯汀 爷爷 回复 06-27 00:13 服务差到死,请的一班小年轻在玩手机的
用户10xxx31 15 2026-06-26 09:05 没有“沙县小吃”和“江西小炒”,差评[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拜苍天叩父母 回复 06-27 09:19 放心,再怎么样江西小炒都比沙县干净。
八点二十 13 2026-06-25 23:35 沙县小吃,隆江猪脚饭,兰州拉面第一个不同意 有志青年 回复 06-27 01:05 黄焖鸡米饭 网络嘴替 回复 有志青年 06-27 01:12 倒闭完了,我这边一家都没有
用户13xxx65 8 2026-06-26 20:23 塔斯汀的汉堡建议不买 爷爷 回复 06-27 05:35 对对对,他的面包都是现烤的,所以不建议买,建议买那种嗯工厂制作的同一种口味,而且在冰冻几个月的那种是吗?[呲牙笑]你去吃一下口感就知道了,什么是新鲜。
天空 7 2026-06-26 07:12 塔斯汀的现烤汉堡坯有特点,但就在店里现做的好吃,外卖口感还不如普通的 爷爷 回复 06-27 05:38 都一样,冷的都不好吃。[无奈摊手]但是比起那种就是工厂里面制作的那种面包千篇一律的口味来的好。[无奈摊手]
夜航有序 7 2026-06-22 15:30 有人来蹭广告的 用户10xxx21 回复 06-26 11:39 比如肯德基、麦当劳 夜航有序 回复 用户10xxx21 06-26 11:48 你好意思吗?
小哥 6 2026-06-26 06:23 番外篇:广告人设。 肯德基:长期以来 我是肯德基爷爷,他是麦当劳叔叔。 麦当劳:广告人设 很符合。 塔斯汀:那咱俩 也得学人家呀。 华莱士:那是必须的。 塔斯汀:塔斯汀外甥,华莱士外孙。 华莱士:凭什么你就是外甥 我就是外孙? 塔斯汀:就一个人设,你急头白脸的。 华莱士:那为什么 你是外甥? 肯德基:好啦 大家都是快餐行业的,没必须要因为一个人设吵嘴。 麦当劳:这样吧 塔斯汀外甥,华莱士大侄子。 华莱士:这还差不多。 塔斯汀:肩膀齐 为表兄弟嘛。 肯德基:一个广告人设,愣让你们 挣出伦理哏来了。 塔 华······ 爷爷 回复 06-27 05:36 这都什么年代了,谁还吃那种工厂制作的同一种口味,冰冻冰几个月的面包,现在吃的都是现烤面包,你要是有吃过的话,你就知道什么叫做新鲜了。[无奈摊手]
用户13xxx72 5 2026-06-25 22:11 一家店100人!厉害👍 迷茫 回复 06-26 16:56 一家店有10个人都多了! 一切皆命数 回复 06-26 01:22 这里面还得包含文职人员啊,总部得有办公人员吧,个个省得有分部吧,要不然加盟签合同去哪,谈合作去哪,总不能去店里吧,还有供应链啊,工厂啊,运输啊,这些都得包括在内啊,他们是干餐饮的,但不是只有售卖人员的啊
拎伐清 5 2026-06-26 08:15 塔斯汀是什么鬼。没听说过,比麦当劳还多 UN•MIND 回复 06-26 13:08 孤陋寡闻[裂开][裂开][裂开] 用户10xxx50 回复 06-26 23:43 你们乡下这么落后吗?塔斯丁都没。😂
用户15xxx10 4 2026-06-26 21:42 必胜客和德克士没上榜[静静吃瓜] 爷爷 回复 06-27 05:40 都快被淘汰掉了,德克士,都已经十几年没见了。[呲牙笑]现在吃的都是现烤面包,谁还吃那种工厂里面制作的千篇一律的口味,而且是保存几个月不坏的面包。[无奈摊手]
用户13xxx81 4 2026-06-26 12:22 肯德基麦当劳只能提供热量,但他们是安全的。能做到这基本操守就超过了九成的餐饮了!我非在外面吃的话就是这两家,还有兰州拉面。 爷爷 回复 06-27 05:42 安全,你自己去搜一下吧,还安全。[无奈摊手]只是很多新闻都看不到而已,就比如水果手机和特*拉汽车一样,人们事故那么多,你网上却搜不到。(比如前几天有个人发出来的视频,过几天就不见了。)
用户10xxx39 4 2026-06-26 17:07 差远了 爷爷 回复 06-27 05:39 确实是差远了,塔斯汀的话都是现烤面包,保存不了第2天的,面包口味也不能保持同一种味道,你看其他的都是工厂里面制作的同一种口味,你吃1000个也是同一种味道,你吃1万个还是能保持同一种味道,而且都是能冰冻几个月不坏的。[得瑟]
特邀评论人 3 2026-06-25 21:41 后面两个和德克士还是有点差距的! 细水长流那份柔和 回复 06-26 07:00 我们这德克士门店倒了很多~贵的很 爷爷 回复 细水长流那份柔和 06-27 05:37 福建已经很难看到德克士了。[呲牙笑]沿海地区吃的都是那种原汁原味的。你只要不新鲜,很容易就感觉出来了。[呲牙笑]现在都是吃现烤面包啊,谁还吃那种工厂制作的,同一种口味,而且是冰冻几个月的面包。[呲牙笑]
爷爷 3 2026-06-27 05:32 前面两个国外品牌的,他们店里只有一两个老员工是正式员工,其他的都是钟点工临时工,所以不算在内[无奈摊手] 用户79xxx42 回复 06-27 14:13 塔斯丁的人吧?我就看你拼命鼓吹的那劲,就对塔斯丁没兴趣了[敲打]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