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知道昨晚大家为什么都想问 能⛰️为什么不能直接⛰️回去。虽然我们有直接打过去的能

知道昨晚大家为什么都想问 能⛰️为什么不能直接⛰️回去。

虽然我们有直接打过去的能力,昨晚的情况确实不算太乐观,时间晚,需要的很多保障都没有…

我们不轻易集体开⛰️为的是突围这段时间的保障。一个预告片出来就已经有了腥风血雨,我不敢想正片出来张奕然的实力与能力会被多少人嫉妒,我也不敢想那个时候我们会打多少次被多少家虎视眈眈我们其实也想狠狠⛰️过去,也想把他们压着锤,但我们要想的不只是这一次, 如果我们浩都烂掉的话 ,到时候突围播了我们该怎么办?回到之前的状态吗? 任人揉捏吗?我不想 所有人都不想。

并不是只有大规模上gc才叫蘸豆,不是打上gc才叫不温良,昨天不上gc的情况下依旧到处都有蘸豆妹子的身影一切以张奕然为主,这是一场持久战,不轻易集体上,杨浩专注备战,为的是突围期间有足够稳的蘸斗力给张奕然最好后盾,这次是我们管理组考虑了很久才得出的结果

我个人无比支持你们点草回去,因为没人能看见心肝受欺负不生气,我也会在小浩草回去,大浩不用一是他们不配二是留着大规模⛰️的时候可以占稳外显,我建议想杨浩的妹子开小浩⛰️,大浩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