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过,伊朗宁可弃核,也要争取对霍尔木兹海峡的管理权。为什么?因为这次封锁霍尔木兹海峡取得巨大成功,直接拿捏了美国,尝到甜头。伊朗人发现封锁霍尔木兹海峡比核弹还管用、厉害,又简单易操作,还没有使用核弹的风险,可随时利用海峡要挟美国。所以伊朗宁弃核也要争海峡管理权。而美国最大的错误是惹下这个麻烦又答应伊朗对海峡的管理。
现在,我说的话应验了吧?还没正式谈判,伊朗又封了海峡!

我说过,伊朗宁可弃核,也要争取对霍尔木兹海峡的管理权。为什么?因为这次封锁霍尔木兹海峡取得巨大成功,直接拿捏了美国,尝到甜头。伊朗人发现封锁霍尔木兹海峡比核弹还管用、厉害,又简单易操作,还没有使用核弹的风险,可随时利用海峡要挟美国。所以伊朗宁弃核也要争海峡管理权。而美国最大的错误是惹下这个麻烦又答应伊朗对海峡的管理。
现在,我说的话应验了吧?还没正式谈判,伊朗又封了海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