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端午过完了,粽子吃了,艾草挂了,阳气也接了。玄德师叔问诸位缘主一句:这个端午,你

端午过完了,粽子吃了,艾草挂了,阳气也接了。

玄德师叔问诸位缘主一句:这个端午,你心里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放下了?或者,有什么东西醒了?

📖 道门有句话:“节者,劫也。”每一个节气,都是一次小小的“渡劫”——过好了,身心通泰;过不好,滞气留存。

端午阳气最盛,是清理的好时机。如果你觉得这两天精神比之前好、或者突然想通了某件事,说明你借到了端午的气。如果还是觉得累、闷、烦,也不急——夏至马上到了,那是另一个转气的节点。

评论区聊聊:你这个端午,最大的感受是什么?(一个字、一句话都行)

观微知命午后茶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