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了几年了,现在仍然说——都是斯拉夫民族,受欧洲美国的蛊惑,打起内战,死伤无数,一片狼藉,即使和平了,经济恢复也得相当长时间,大伤元气,可惜没有卖后悔药的。
分开就是两个国家,联合国认可的,还念以前的那个老黄历干嘛呀,要这么讲,一直讲到盘古开天地吗?简直是笑话!

说了几年了,现在仍然说——都是斯拉夫民族,受欧洲美国的蛊惑,打起内战,死伤无数,一片狼藉,即使和平了,经济恢复也得相当长时间,大伤元气,可惜没有卖后悔药的。
分开就是两个国家,联合国认可的,还念以前的那个老黄历干嘛呀,要这么讲,一直讲到盘古开天地吗?简直是笑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