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可能输吗?想清这两点……
最近,有人看乌克兰的无人机都炸到莫斯科了,接连炸了莫斯科的炼油厂,便直呼,俄乌冲突要反转,俄罗斯要战败了。乌粉更是像打了鸡血一样亢奋,有个叫什么博士的接连发文,激动得要死。
对这些人的幼稚,我只说两点:
第一点,存在无人机打败一个世界上拥核最大的国家吗?
第二点,我们允许俄罗斯输掉吗?
好好想想……

俄罗斯可能输吗?想清这两点……
最近,有人看乌克兰的无人机都炸到莫斯科了,接连炸了莫斯科的炼油厂,便直呼,俄乌冲突要反转,俄罗斯要战败了。乌粉更是像打了鸡血一样亢奋,有个叫什么博士的接连发文,激动得要死。
对这些人的幼稚,我只说两点:
第一点,存在无人机打败一个世界上拥核最大的国家吗?
第二点,我们允许俄罗斯输掉吗?
好好想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