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一年涨了足足20倍!这走势居然飞上了天!从7块多的底部突破了后,主力开始一路了拉

一年涨了足足20倍!这走势居然飞上了天!从7块多的底部突破了后,主力开始一路了拉升,到现在已经飞到170多块。实在是搞不懂,为啥要拉得这么迅猛?估计在当前的高度位置上,应该很少有人敢追进里面了,所以这就很是考验主力的运作能力了。从技术逻辑上看,如果没有足够的承接力量,主力是不太好出货的,否则很容易把走势给搞崩掉,到时候就全都砸在自己手里。所以主力通常会采取横盘震荡的措施,即让走势慢慢缓住涨势,开始在高位来回震荡,制作成一个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箱体。走势在这个箱体内震荡了三五次后,就会有越累越多的人普遍认可这个箱体,那么当走势再次跌到箱体下沿之时,大概率就会有一些人进去了,从而赢得箱体反弹的一个高度,这种主力就能够趁机出掉一部分了。当然还有更高明的做法,那就是主力再次发动力量,将走势强势突破箱体上沿,营造一个即将开始新一轮上行走法的迹象,这也能吸引不少人追进去,实现了自身的移花接木。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7
2026-06-21 20:18
关键看中报业绩会不会超预期!挺好的一只票!
用户69xxx67
用户69xxx67 7
2026-06-21 22:04
狭隘啦,真正的主力在底部低价吃饱喝足完全控盘。向上的过程不断的有新的资金接盘。最初的资金早就跑的七七八八啦。风口上利好不断,这么小的盘子高度恐怕不可预测。

山野贩晚风 回复 06-22 18:23
确实是这个逻辑,主力底部收集完筹码之后,拉升途中分批派发,靠着题材风口吸引散户接力,盘子小一旦情绪起来,空间确实很难预判。

紫陌红尘看桃花
紫陌红尘看桃花 6
2026-06-21 16:47
铜冠铜箔?
用户38xxx89
用户38xxx89 6
2026-06-21 21:39
已经站上200了

小韭菜 回复 06-22 00:03
在进去就是韭菜了你信不信[哭笑不得]

德邦总管 回复 小韭菜 06-22 20:47
今年上400

德邦总管
德邦总管 4
2026-06-22 20:46
看到400
随性度人间
随性度人间 2
2026-06-21 15:47
[墨镜]
春雷
春雷 2
2026-06-22 08:37
寒武纪也是这样说的
闲庭信步
闲庭信步 1
2026-06-22 05:51
谁要想跳楼谁就进

德邦总管 回复 06-22 20:46
认知不够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