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儿想想都恶心,又是怎么和解的呢?
外卖,能不点就不点,即使点,也要点那些品牌信誉好的规模店的餐食,那些没有名气的小吃店,还是慎之又慎吧!
这事儿想想都恶心,又是怎么和解的呢? 外卖,能不点就不点,即使点,也要点那些品牌
阅读:0
点赞:0
这事儿想想都恶心,又是怎么和解的呢?
外卖,能不点就不点,即使点,也要点那些品牌信誉好的规模店的餐食,那些没有名气的小吃店,还是慎之又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