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看完陈熠和蒯曼在萨格勒布和卢布尔雅的表现, 网友纷纷要求: 孙颖莎和王曼昱再打一

看完陈熠和蒯曼在萨格勒布和卢布尔雅的表现,
网友纷纷要求:
孙颖莎和王曼昱再打一届奥运会。

莱维却说:
洛杉矶奥运会,
孙颖莎和王曼昱打张本美和都没问题,
再打一届,
那就是2032年了,
莎莎和鳗鱼已经32 33了,
张本美和却是24岁正当年,
能不能打过?
就很难说了。

哎,陈熠和蒯曼,
你们赶快成长起来吧。

莎莎和鳗鱼在东京奥运会周期,
都能给陈梦和刘诗雯扫雷了,
你们俩得努力了!

评论列表

用户99xxx84
用户99xxx84 3
2026-06-22 19:30
32年澳大利亚奥运时孙颖莎31,以她的解题能力,统治力虽然会下降,但只要伤病没问题,实力应该仍然第一,而且这个年龄不是特殊原因的话,继续主力没问题
有一阵子
有一阵子 2
2026-06-23 08:09
朱雨玲还能打呢,况且有国家队的训练保障,有什么不可以?总比那个M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