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有关 13 2026-06-22 12:40 西瓜能晒干? 来你晒晒看看 楼下的小黑子 回复 06-22 17:49 在新疆可能还真可以,毕竟在新疆西红柿都拿来晒干[哭笑不得] 一点 回复 06-22 17:45 看地址
雷sir 3 2026-06-23 22:45 吃不赢是哪里的话呢? 韋吅魚 回复 06-23 23:14 广西贺州这边也是这样说,比如说干活干不完就说干不赢,搞不赢,送货送不玩就说送不赢,等等。。。。 x158 回复 06-23 23:09 湖北会这样说“七不赢”,七是吃的口语音,形容吃东的速度不够快。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