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过成了劳动节,平时都是扫地机器人,有些角落和重污还是清理不干净,一点点用抹布都清理一下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情况,要么不做,要么不吃不喝都要做到彻底我不是一个热爱家务的人。
物业给送了艾草,这个端午节还是有模有样的。端午节我的日常plog 郑州


端午节过成了劳动节,平时都是扫地机器人,有些角落和重污还是清理不干净,一点点用抹布都清理一下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情况,要么不做,要么不吃不喝都要做到彻底我不是一个热爱家务的人。
物业给送了艾草,这个端午节还是有模有样的。端午节我的日常plog 郑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