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端午节,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上午我们照例去探视岳父。
岳父见女儿来了,絮絮叨叨地跟女儿拉家常。
中午,我们开车到长沙三湘大市场附近的长沙晚报大厦,这里有精彩生活大型超市,很久没有来这里,我们去买硒水,老婆说喝这水好喝,我家就喝这种水一两年了。
开车到那里买的时候,正好是中午2点了,饥肠辘辘,想吃个饭呢,大碗先生不错可惜打烊了,我们就到没有打烊的大米先生那里吃饭。
吃饭自助模式啊,想吃什么就是吃什么,又很便宜,每两才三元,我吃了45块多钱,我老婆吃了24元。吃得多,有点晕碳的地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