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一位爸爸晒自己刚从国外留学回来的女儿,结果评论区全是三通一达这类话。她学校挂的是

一位爸爸晒自己刚从国外留学回来的女儿,结果评论区全是三通一达这类话。她学校挂的是伦敦大学!
很多人不清楚伦敦大学是庞大院校联合体,旗下院校实力差距天差地别,顶尖学院会完整标注校名,不少综合实力普通的分院,毕业证只会笼统印伦敦大学。
不少民办高中主打留学通道,只要家庭条件宽裕,就能送出国镀金。真正成绩拔尖的学生,出国往往能拿下奖学金补贴开销,根本不用大额资金堆砌学历。
现在不少出国读研的学生,高考很难竞争过国内考生,靠着经济条件拿到海外百强院校offer。海外名校名头看着光鲜,含金量不能一概而论,与其盲目追捧留学光环,不如客观看待不同院校的真实教学水平,别让一纸笼统毕业证掩盖真实实力。

评论列表

小王哥1984
小王哥1984 221
2026-06-19 16:07
看这嘴型….

高低调调 回复 06-20 16:10
标准美式假笑

用户87xxx39 回复 06-21 07:36
长开了

碧水春江
碧水春江 213
2026-06-20 01:21
没在国内高考过的,可以说99%都是不行的。
核平使者
核平使者 94
2026-06-19 17:12
面相

老张聊一聊 回复 06-20 06:19
傅首尔

泓锦
泓锦 91
2026-06-20 05:38
外国水货大学

heart 回复 06-20 14:34
王思聪也是这所大学毕业的。以前说过世界大学排名比清华还靠前

用户10xxx50 回复 06-20 13:36
UCL世界排名在清华北大前面,当然在遥遥国是水货大学!不然怎么遥遥领先[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58xxx38
用户58xxx38 86
2026-06-19 18:29
要是工科还行,估计是文科

山人 回复 06-20 05:51
汉语言文学

狐狸糊涂 回复 06-20 06:08
西方美术史,蒙古哲学史[开怀大笑]

湛蓝
湛蓝 57
2026-06-20 05:29
反正好的极少数

用户10xxx34 回复 金牌打野 06-20 13:11
德国现在也开始不行了,资本也在德国开大学了

金牌打野 回复 06-20 12:23
我相信德国的毕业生

满江红
满江红 52
2026-06-19 21:39
不喜欢就远离,没必要见一个喷一个,喷错了害人,虽然好的不多[捂脸哭]

男人不解释 回复 06-20 00:15
人家炫还不让人喷?我虽然不喷但我喜欢看别人喷

壹骑绝尘 回复 06-20 04:25
你还满江红,我看你是满心黑吧。

三朵
三朵 50
2026-06-20 01:00
最后回国当柜姐
dddddop
dddddop 44
2026-06-20 09:48
看样子,我觉得没冤枉她。[哭着笑][哭着笑]
她、绝美的笑靥
她、绝美的笑靥 43
2026-06-20 12:22
以前为啥重视留学生,因为以前国外相比国内确实发达,现在还留学,真不知道学啥

韭菜 回复 06-20 19:35
现在也是某些方面发达,没看到又开始有高中生搓火箭了吗?

用户10xxx54 回复 韭菜 06-21 10:17
文科生出国基本都是混日子。

重案组之虎曹达华
重案组之虎曹达华 43
2026-06-20 07:59
伦敦大学主修粤语,现在毕业了终于可以熟练的和广东人对话了!

鱼鱼是爱 回复 06-21 12:16
这些学粤语的应该不会找工作吧,你想下去找工作人事看到这专业是不是要笑死

小强 回复 06-21 14:48
不可能,不带学会的

Cl_Smoothcrew
Cl_Smoothcrew 35
2026-06-20 16:59
九成以上的所谓留学生在国内连重点高中都考不上!
小沙弥
小沙弥 24
2026-06-20 13:47
不炫耀还行,一炫耀是留学的,那就是扣分项叻
浴火
浴火 23
2026-06-20 17:16
凡是自费留学的,十有八九是镀金,特别是学文科、商科的
今夜将我遗忘
今夜将我遗忘 23
2026-06-20 12:35
伦敦大学汉语言专业?
随风
随风 22
2026-06-20 08:55
混子永远都是混子,实力决定一切,祸害不了国外,就回来祸害国内。
梦回唐朝
梦回唐朝 17
2026-06-20 17:46
多大?看着有点显老残!
kuyiza
kuyiza 17
2026-06-20 11:04
不通过中国高考进入大学的都是水货。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7
2026-06-20 08:11
富人出国留学就是为了消遣,穷人出国留学就是为了面子,至于后果各自承担好了。
用户13xxx16
用户13xxx16 17
2026-06-20 06:27
没有证据,请口下留德

梦中的梦中 回复 06-20 08:34
这种事根本不会有证据!就算牢A也没有现场来证明,而是从日常得出的结论。所以没证据不能说的言外之意就是你们都闭嘴!

勇哥
勇哥 17
2026-06-20 08:02
伦敦大学神棍立校,开始人家英国都不承认,顶多算是民办学校,后来伦敦大学在伪史贡献上出了名,这才被英国官方勉为其难的接纳,这样骗子神棍性质的学校,能培养出什么好人?
菩萨蛮
菩萨蛮 13
2026-06-20 20:26
出国现在只有理工科读博或者干博士后比较有含金量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 11
2026-06-20 07:07
成见是座大山,你非要去山那边生活。别人怎么会了解山那边的情况,只能按大家口里相传的说法认为。不要怪我有偏见,我不是圣人,也不想做圣人。女留子烂透了,唯有公开体检报告才能让人放下偏见
夜光无风
夜光无风 11
2026-06-20 13:13
英国教育逐渐失去信任度
宁亍
宁亍 11
2026-06-21 14:27
一年水硕班,一世英伦情!
狄奥
狄奥 10
2026-06-20 09:34
英国肯定得上剑桥牛津啊
随意
随意 9
2026-06-21 08:55
先把体检报告亮出来
愤世嫉俗
愤世嫉俗 8
2026-06-20 17:10
有回来敢晒三甲医院体检单的留子么?这样打脸才有力度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8
2026-06-20 13:56
面相变了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8
2026-06-21 22:57
哈哈哈,值半吨黄金。
落魄修士
落魄修士 7
2026-06-20 07:47
没必要酸,能出国镀金的家里不会差钱的,你不要管她回来后有没有工作,最起码家里的积蓄够她生活开销了。现在网上的喷子都是恨不得别人好,自己都快要饭的,还担心王思聪生活品质下降了没有,人家随便卖辆车就够普通人干一辈子的了

水星用户 回复 06-20 16:51
你家没通网?多得是国内读不好,迷信出国镀金,倾家荡产卖房给孩子镀金的

别临安
别临安 7
2026-06-21 10:42
其实理工类的确实应该去国外学学,毕竟有些仪器国内看不到。文科类国外读物就有三观崩塌的挑战!
用户33xxx13
用户33xxx13 6
2026-06-21 20:50
公费有可能有点才学,自费只能说啥都不是!
神经蛙
神经蛙 5
2026-06-21 10:44
以前老板女儿就在英国留学,回来后班也不上,事实上就是享受生活 老板转移了一个亿给她 要是说真学到了什么 我看够呛
用户93xxx36
用户93xxx36 5
2026-06-21 10:49
凡是重金,证明奖学金没拿到,那就是水货了,家里有挺多当老板的亲戚孩子都是送英国或者澳大利亚留学的,和他们谈一个基础理论都回答不了,懂得都懂。
国人当自强
国人当自强 4
2026-06-21 07:42
在国内不是985/211毕业的,就要多留N个心眼了
道德天尊
道德天尊 4
2026-06-21 05:32
学校越顶尖玩的越花,学校严的学生压力大,发泄的越狠
家国天下之志一屋蔽之
家国天下之志一屋蔽之 4
2026-06-21 23:29
醒醒吧,国外的大学生早就不值钱了
猪猪侠
猪猪侠 4
2026-06-21 11:31
过去学中文吗?[开怀大笑]
用户63xxx85
用户63xxx85 4
2026-06-21 10:07
出去的流子有几个好人
Bingo
Bingo 4
2026-06-22 12:05
外国人很喜欢亚洲女孩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
2026-06-21 08:29
这面相都变了!
心灵的 、矜
心灵的 、矜 3
2026-06-21 06:34
我就想知道这货是不是去英国学习粤语[得瑟]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3
2026-06-20 11:44
避雷了
用户18xxx40
用户18xxx40 3
2026-06-20 22:55
要是理工类的还好一点,其他的就算了吧
猛踹瘸子那条好腿
猛踹瘸子那条好腿 3
2026-06-21 14:08
未亲见没证据凭自己狭隘的臆测张嘴就造谣,看了些别人发在网络上的言论就被别人左右了自己的思想,变成别人制造舆论的追随者
suzhen
suzhen 3
2026-06-21 19:30
招聘要看第一学历的
用户34xxx55
用户34xxx55 3
2026-06-20 09:59
伦流敦大学
锤子个锤子
锤子个锤子 3
2026-06-21 10:39
看嘴型象前阵子告老总那个销售
马化云
马化云 3
2026-06-21 08:53
[得瑟]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3
2026-06-21 12:32
蒙古史专业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6-06-21 07:09
这老爸没看过刘玥系列吗
zxyemoren
zxyemoren 2
2026-06-20 19:02
现在留学算负资产
夏天的风
夏天的风 2
2026-06-21 09:39
有本事就上985,211,,外国大学都是垃圾
朱r
朱r 2
2026-06-21 08:34
国内太内卷了 只能花钱去外国水个文凭[doge]
普龙丶半仙
普龙丶半仙 2
2026-06-22 01:12
眼神无光一点灵性都没的了标准的假笑,这波怎么说[狗头]
高753
高753 2
2026-06-21 17:34
国内拍照不吐舌头,和外国友人拍照就吐舌头
毒德狠
毒德狠 1
2026-06-20 14:30
现在去欧美能学个啥?
狠人她哥
狠人她哥 1
2026-06-22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