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葡萄牙开场就进球了内托传中若昂内维斯头球砸进去的 球进了没问题干干净净,但是C罗

葡萄牙开场就进球了内托传中若昂内维斯头球砸进去的
球进了没问题干干净净,但是C罗就在内维斯身后第一时间把手举起来了,你进球就进球吧举什么手啊
也不是庆祝那张脸一点表情都没有冷冰冰的,要说是投诉队友越位更离谱了人家进球有效你投诉啥
我琢磨半天就一个解释他是不是想暗示这球有他一份功劳
C罗这人到这个年纪了进球欲望还是这么强队友进了他比谁都急

评论列表

大风摧朽
大风摧朽 15
2026-06-21 06:24
举手投诉队友越位又不是第一次,这可能已是自然而然的举动,甚至条件反射了。
爱哭的鱼
爱哭的鱼 12
2026-06-21 10:18
上一届头发丝,这一届指甲盖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1
2026-06-19 11:09
这球就在我罗头发丝的十米范围之内进的,怎么就不算是我罗进的了,必须上诉国际足联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8
2026-06-21 00:13
C落落太想证明自己了!却没法展现[捂脸哭]老罗没招
背影匆匆
背影匆匆 6
2026-06-19 08:06
哎 内维斯有点独了 把球给C罗啊 让他打

老鹰之歌 回复 06-19 13:11
你这到底是黑粉还是真粉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5
2026-06-22 01:00
我骡:放开那球!让我来!!!!姐姐[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他们不把进球让给我[大哭][大哭]呜呜
薛定谔的猫
薛定谔的猫 3
2026-06-22 12:55
哎,阿伟罗是全网唯一一个你希望他首发会被他粉丝追着喷,你不希望他首发依然会被他粉丝追着喷的球员。[哭笑不得]
华夏子民
华夏子民 2
2026-06-21 08:38
正话反说,你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