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下雨了,适合躺着玩手机睡觉啊,躺着玩手机起都不想起,玩手机怎么有那么上瘾,一直想玩手机,喜欢刷和刷头条,中午了,又要起床去外面吃饭了,肚子很饿啊,饿的很难受,为什么人每天都要吃三餐,如果一天只要吃一餐,或者三天吃一餐那该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