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板块又被光头哥说准了,中午继续提醒:
第一、在昨日收盘文章中,光头哥明确说了,券商板块如果今日不冲高,那么大概率会回踩20日线。真是乌鸦嘴啊粉丝朋友,说好的时候不准,说不好特别灵!今日板块完美印证了光头哥的观点,上午11.13分丝毫不差的踩到20日线,然后翘尾休市。
第二、从布林线指标来看,目前板块5~60分钟级别全部处于空头趋势,但日线级别正好站在布林中轨之上。KDJ指标出现15分钟底背离形态,存在短线反弹修复的需求。
第三、鉴于此,光头哥认为券商板块下午将会震荡向上,即便扭转不了整体空头趋势,技术面上也需要修复KDJ底背离。但是粉丝朋友一定要留意,千万不能跌破20日线,一旦20日线被有效跌穿,那就不只是今天调整,下周一大概率还要下探60日线。
第四、操作策略上,前两天做T卖出还没有接回的铁粉,可以把5日认为“向下”了,我们的进出策略也要跟着盘面走势灵活调整。对于普通粉丝朋友来说,20日线附近是短线做T的合适介入时机,倘若进场后发现判断失误,后续就要看向60日线支撑。
第五、点赞分享是光头哥持续创作的最大动力,关注光头哥,长期分享投资心得!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