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所以房子建的不对真的会家破人亡吗?

所以房子建的不对真的会家破人亡吗?

评论列表

缘来于雌
缘来于雌 31
2026-06-18 21:14
这跟房子有毛的关系,如果说跟不合格的建筑材料有关系还说得过去!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8
2026-06-19 13:35
急性白血病
尘少如烟亦
尘少如烟亦 17
2026-06-20 07:55
外观没毛病,中规中矩。除非房前房后有问题。也不知道主家八字如何,地基当初有没有问题
我是仙人----------掌
我是仙人----------掌 15
2026-06-21 07:08
咱也不懂 反正第一眼看着房子 就不舒服
㧴埁煽酱
㧴埁煽酱 12
2026-06-21 06:42
四根白色的柱子看着像是人的牙齿,很恐怖!
Vvvv
Vvvv 11
2026-06-20 06:35
玄学真的解释不了,有户邻居盖了房子,五年时间一户陆续走了仨,都是非正常……而那块地我们家也曾想置换来盖房子他们没同意我们只好另外选址,一家平安二十多年老人现在105岁

秀儿 回复 06-21 21:20
我家对门邻居就是,盖了房子,三年没了三个,他老婆在院子里摔了一跤就没了

旭日有一粿苦情痔
旭日有一粿苦情痔 9
2026-06-18 13:31
那根电杆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9
2026-06-18 21:24
后边是条小路?那个电线杆错对着门?前边平台西高东低?

八级开车师傅 回复 06-21 11:15
你没去过大城市,也到过你们县城吧?看城里哪个门口没有电线杆?一天到晚在这封建迷信。

中国巴菲特
中国巴菲特 9
2026-06-21 16:18
胡乱联系
没商量
没商量 8
2026-06-20 17:04
南方临路边的房子都是这样,只是颜色不一样而已,都留三个门面,以前是可以出租的
偷心圣手
偷心圣手 8
2026-06-21 14:08
这颜色我咋说呢,一言难尽。
默客
默客 6
2026-06-20 22:39
中国人用什么罗马柱,罗马柱是阴宅用的。
用户998xx2300
用户998xx2300 6
2026-06-21 08:30
中国人,一不顺利,就怪房子,怪风水,,,无解
铁头钙
铁头钙 6
2026-06-21 07:37
你还在那就跟房子没有关系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4
2026-06-18 20:16
阿弥陀佛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4
2026-06-19 02:15
家门口确实不能有电线杆

修改距离 回复 06-20 00:46
街上去看看

用户10xxx25 回复 06-20 13:14
这就是瞎扯 我们小时候谁家门口没电线杆?

肛肠科鬣主任
肛肠科鬣主任 4
2026-06-21 06:43
这个房子看着很怪异,给人一种不舒服的感觉。。还有就是,罗马柱,并不是出在所谓的西方。古代中国就用在阴宅上面。
用户12xxx27
用户12xxx27 4
2026-06-18 16:16
韩国青瓦台了解一下
八戒
八戒 4
2026-06-21 22:11
这个房子太阴了。四个罗马柱不要,整体外墙刷成砖红色,二楼要做成开放阳台。
用户79xxx30
用户79xxx30 3
2026-06-20 10:38
幸存者偏差罢了,中国这么多人总会有意外的。
用户12xxx27
用户12xxx27 2
2026-06-20 12:13
看着像灵屋
icetears小蚊子
icetears小蚊子 2
2026-06-19 10:03
农村不是很多这种造型的,一天天的
网民
网民 2
2026-06-20 12:11
风水跟迷信应该是两回事的吧[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至于迷信我也是用微信的[大笑][大笑][大笑]
用户12xxx50
用户12xxx50 2
2026-06-18 23:18
提前布局[doge]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6-06-20 07:45
我一个朋友房子建好后两夫妻都同一年死了,风水这东西不能不信的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2
2026-06-20 11:09
封建,这房子包调问题
飞沙风中转
飞沙风中转 2
2026-06-20 17:20
把门口的罗马柱拆了,二楼的栏杆改成实心的,贴上瓷砖。
墨公
墨公 2
2026-06-22 10:36
你这样建房,你也会这样人生。房子看的见的地方脏乱差斜,如果这些出现在命里而不顾一定会病,就是这个理!
对对对你说的对
对对对你说的对 2
2026-06-21 07:11
我们村有个。一家四口各种意外几年内走了三个。剩下一个男孩 很多人都说是房子问题
用户16xxx54
用户16xxx54 1
2026-06-20 17:03
不能轻易建房,一旦建房大概率是会伤人的,农村很多人都知道。
8734435
8734435 1
2026-06-20 13:19
电线杆影响大,还有一楼开了三个门
深圳的外乡人
深圳的外乡人 1
2026-06-18 23:23
会的别不信
孤独义侠
孤独义侠 1
2026-06-20 11:46
上回老婆去算卦,算卦的说我奶奶的墓一做,爸爸运道就差,真的,奶奶一进葬,我爸就病了,病了十九年,后来尿毒症走了。所以现在还是有点相信玄学。

成林十八木 回复 06-21 09:30
按照八字论,可能你爸是身弱八字,需要印帮扶,命运这个确实不好说。以前农村,认干妈也是这个考虑。

孤独义侠 回复 成林十八木 06-22 18:07
谢谢

凡人
凡人 1
2026-06-20 13:35
二楼铝合金窗,不进不出[哭笑不得]看着不压抑吗
窝囊组组长
窝囊组组长 1
2026-06-21 08:26
是的,我家附近有个自建房,建在国道旁边,过年前被一个民用二向箔给全家送走了
Air 哀鸣之章
Air 哀鸣之章 1
2026-06-22 13:18
信则有不信则无,意思就是不信的人神鬼不侵无所畏惧,信的人整日疑神疑鬼灾厄缠身。 就是因为房主迷信,所以引来了鬼怪让自己全家像蚂蚁一样被玩死了,自己应得的
小蒙羊
小蒙羊 1
2026-06-21 18:05
建房,日子很重要。
火鸡味锅巴
火鸡味锅巴 1
2026-06-22 14:53
前面柱子有点多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