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是强权还是无赖?
美伊协议已经电子签了,就等19号到端士笔签确认一下。
协议的具体内容无人知晓,但据灵通消息人士,还是透露出其中的某些条款。
其中之一就是伊朗将获得赔偿,美国同意按实际估算成立一个不少于三千亿美元的伊朗重建计划,但美国不会出一分钱,将由海湾国家积资解决。
美伊战争由美以挑起并首先动手,而且还是在谈判期间突然动手,这是全世界都看得清清楚楚的事实。
现在被打的美国军事基地都设在中东的海湾国家,本来的目的是保护这些国家,至少也起到威慑作用,现在保持中立,拒绝参与群欧伊朗的中东国家被打击了,美国一撒,这些国家还要出钱“赔偿”伊朗损失。
而且据说美国还将要求从霍尔穆兹海峡的管理中抽取百分之二十的利润。
美国这是不是属于强盗逻辑,是不是在耍无赖呢,笔者已经看不懂了,聪明的人,谁能解释一下。
美伊媾和 美伊问题谈判 美伊战局 美伊停火谈判 美伊干仗 美伊开打 美伊开打了 美伊问题 美伊形势 美伊战事 美伊全面对抗 美伊战况 美伊动向 美伊持久战 美伊停战 美伊资产协议 美伊战报 美伊军事动向 美伊资产博弈 美伊停战协定 美伊以三国停火 美伊和议 美伊核争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