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有点无语了,世界杯 开赛也有四天了
结果混来混去就混到了三个平,真的是太扎心了
前天的德国没有赶上趟,昨天的西班牙又爆了大冷
真的是越紧张就越不行,轻装上阵美加墨世界杯
之前还没觉得挺好,可能是因为这么多家人在车上
心态上确实有点着急了,越想稳住就越容易出问题
继续加油,总是能雨过天晴,再说也不是没有收获
就平局这个东西,后面还有很多每日足球推荐









我是真的有点无语了,世界杯 开赛也有四天了
结果混来混去就混到了三个平,真的是太扎心了
前天的德国没有赶上趟,昨天的西班牙又爆了大冷
真的是越紧张就越不行,轻装上阵美加墨世界杯
之前还没觉得挺好,可能是因为这么多家人在车上
心态上确实有点着急了,越想稳住就越容易出问题
继续加油,总是能雨过天晴,再说也不是没有收获
就平局这个东西,后面还有很多每日足球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