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印度最近的酷热,并没有让爱国主义者们消停, 一个叫拉胡尔的印度网民向莫迪发出质疑

印度最近的酷热,并没有让爱国主义者们消停,
一个叫拉胡尔的印度网民向莫迪发出质疑,他认为印度实力强劲,两周之内就可以消灭中国,但在边界斗争中,却多次让步、委曲求全,最近更命令不允许拍摄攻击嘲讽中国的“抗中电影”,实在无法理解,
他的言论获得高赞,数以万计的印度网民就此纷纷抨击莫迪,
说信息茧房最严重的国家,印度敢排第二,没人敢排第一,
90%的印度人认为,中国的联合国五常席位,是印度让给中国的,
印度人都认为1962年的失败,是中国突然袭击的结果,两军在大平原摆开阵势交战,中国必败,
印度认为1967年中印爆发冲突,打死中国军人800,打伤俘虏数千,报了1962年惨败之仇,
99%的印度人认为加勒万河谷战斗,中国惨败,
99%的印度人认为,加勒万被俘印军揪着耳朵下跪的视频(图三),是由巴基斯坦军人假扮的,
大部分印度人认为,抗中神剧中印度士兵拿木棒打死数十个中国军人的镜头,来自真实的故事……
其实这也挺好,摄氏50度的天气,躲在没有空调的房间里,难免产生幻觉……

评论列表

易有日月
易有日月 115
2026-06-16 16:47
继续吧要不再跳个舞[抠鼻]

用户10xxx58 回复 06-20 08:05
是放假10天庆祝

会飞的蜜獾
会飞的蜜獾 74
2026-06-17 08:36
想靠中国殖民你们?门都没有

鬼脸嘟嘟 回复 06-20 17:46

寻者
寻者 54
2026-06-16 23:21
他只是想换个新新德里 希望他会成功
柏炎
柏炎 43
2026-06-17 08:32
比日本还厉害?三个月改两周了!比南朝鲜厉害多了!不愧是宇宙最强!怎么现在这些国家都拿中国当假想敌,嫌自己命长吗?

用户10xxx07 回复 06-20 10:27
韩国的战略就是,绕道广西南面去从海上攻打中国!以为广西防守最弱,哪知道偏偏找了一个打仗最英勇的广西部队![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墨隐 回复 用户10xxx07 06-20 12:51
因为他们没听说过广西狼兵

酒酿财神
酒酿财神 42
2026-06-17 13:38
还有57空战,成功击败巴铁空军,仅用六架军机就拦截了巴军十几颗导弹。

听风忆佳人 回复 06-20 10:26
就这还有脸全球巡讲呢

用户18xxx86
用户18xxx86 32
2026-06-17 07:50
中国古代战力巅峰,项羽怕是也没把握在被围攻的情况下,用木棒打死几十个人——双方都不披甲。

无法显示 回复 06-17 22:06
项羽单枪匹马跑到印度,只怕湿婆大神的雕像,就是项羽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 回复 无法显示 06-21 14:30
你想屁吃,印度那饭吃一顿你就对了半条命还能打架

Kill all the Jewis
Kill all the Jewis 32
2026-06-17 13:22
这样的印度我们才喜欢!
散仙
散仙 28
2026-06-17 15:19
多冷那!我在东北玩泥巴,虽然东北不大,我在大连没有家~~~~。
雪月
雪月 21
2026-06-17 12:53
就不殖民你!气死你!

用户35xxx46 回复 06-17 14:52
被你发现了印度的阴谋

冰川
冰川 17
2026-06-20 14:35
这么多的热量要是全变成电力,印度将在地球崛起

冰川 回复 06-20 16:13
好像清华有热泵技术,能从温差获得电能

shirky瑜
shirky瑜 13
2026-06-17 14:01
看来还不够热,
暖风
暖风 13
2026-06-17 07:58
印度神剧看多了的结果 人都变蠢了 所以这就是我们要抵制抗日神剧泛滥的原因
支卜织布知
支卜织布知 12
2026-06-20 21:47
你以为对印自卫反击战我们是攻不下整个印度吗?我东大是被臭回来的
西方无敌
西方无敌 9
2026-06-17 15:46
拉胡尔,必需为你点赞[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影子有点冷
影子有点冷 9
2026-06-20 15:49
所有斯坦国家人口在爆炸!!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8
2026-06-20 10:23
说中国的联合国五常席位,是印度让给中国的!就好比印度人自己都饿得已经站不起来了!偏要说中国吃的大餐宴席是印度人给做的!有人信吗?
阿鲁
阿鲁 7
2026-06-18 01:01
不要叫醒阿三!!
聿筆
聿筆 7
2026-06-17 13:24
被巴基斯坦打下六架飞机不也是胜利了吗?
曾经沧海
曾经沧海 7
2026-06-17 07:22
快来吧,解放军好久没试刀了
顾文君
顾文君 7
2026-06-17 12:15
印度不是有超人吗可以飞的那种
用户12xxx64
用户12xxx64 7
2026-06-17 14:00
牛粪吃多了,疯牛病发作😄
miss
miss 6
2026-06-18 00:39
敌人非但不投降,还胆敢向我还击。
有钳哒
有钳哒 6
2026-06-20 12:28
这拉胡尔准是喝多了恒河水,拉到糊里糊涂尔。莫迪老仙可还未老糊涂,知道西藏边防军的厉害。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6
2026-06-20 14:31
骗子先要骗自己都相信,要不怎么骗人
逍遥游
逍遥游 5
2026-06-17 12:47
化肥也不要了?
Lucky
Lucky 5
2026-06-17 20:18
要不你们先开抢试试
都峤山人
都峤山人 5
2026-06-18 06:41
阿三抗中神剧中不是有一名印军消灭700中国士兵么?阿三声称两周能打败中国,比小倭子三月征服中国靠谱。看好你们赶快行动呦。
三清鱼
三清鱼 5
2026-06-19 20:23
印度神剧看了多少?印度准备发动三战,准备拉屎全球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5
2026-06-20 11:00
真拉胡尔都不行,还你个假拉胡尔!还想怎么样?不信你问问拉胡尔他爹行不行!拉胡尔他爹不行!你再问问拉胡尔他爷爷行不行?拉胡尔他爷爷也不行!你还有办法吗?如果你还不死心,我给你一条建议,你先去找找哪个地方适合做印度的新首都,新德里再被解放军占领了,你也好有个“新-新-德里”当首都呀!别打了一仗,枪械都跑丢了!最后连裤头都跑的没影了!
taoniu0
taoniu0 4
2026-06-19 13:46
这家伙,给莫迪老仙上眼药,也不怕遭仙法伺候。
wangmin78
wangmin78 4
2026-06-20 08:23
印度:中国人让俺:哪凉快上哪去
勇勇
勇勇 4
2026-06-17 11:16
都说一个重装合成旅可以打败一个中型国家。按我军料敌从宽的习惯,用两个重装合成旅+一个陆域融合旅,空军配合支援的话,够不够攻克恒河以北地区呢?[思考]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
2026-06-17 12:25
印度总是被灭,最多来个不合作运动[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gao
gao 3
2026-06-17 10:48
哈哈哈哈😂
用户16xxx15
用户16xxx15 3
2026-06-20 14:11
你们说的都对,继续保持
尘土之国
尘土之国 3
2026-06-20 11:18
印度第一,谁都别辩,它开心大家都开心
凭海临风
凭海临风 3
2026-06-21 09:44
战场上从来没赢过,嘴上从来没输过。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6-06-17 14:58
让他们继续睡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6-06-21 14:53
热糊涂了
天不下雨天上有太阳
天不下雨天上有太阳 2
2026-06-19 20:26
想起来一个成语:夜郎自大
漫步大豆
漫步大豆 1
2026-06-17 07:54
印度这个国家,都什么年代了,还有种姓制度,这个国家啊,脑子不正常。有个印度视频说达利特人买东西只能跪在商店的外面,把钱放在地上,商店的老板把钱拿上,然后再把东西放在地上,达利特人在取走。。。。
李欢欢是李
李欢欢是李 1
2026-06-20 07:27
其实如果印度会上国际网就可以放心了,中国空军还是用的歼六,那个巴基斯坦开的歼十CE是东大卖的,东大的事和中国有什么关系呢?
promisz
promisz 1
2026-06-20 02:33
这么热的天,咖喱吃多了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