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42 30 2026-06-21 08:24 你管人家搬不搬,人家停车不收费,房子没有物业费,楼上楼下用不规避噪音,不怕楼上漏水和自己漏水,没有街边死骚烤的噪音。。。。。。 烟雨江南 回复 06-22 11:41 你说没有噪音?两天大路在头顶,,, 仕人 回复 烟雨江南 06-22 17:20 声音是向上越传越大声,向下越传越小的。高架桥底基本没什么噪声
用户12xxx64 7 2026-06-21 13:11 环回立体声 雨天出太阳 回复 06-21 17:55 和绿皮哐噹哐噹的声音比,高铁这点声音真可以忽略不计了 遛遛 回复 雨天出太阳 06-21 19:04 这么近晚上有震感。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