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我真的特别讨厌便士 本来sopp打的很吊我觉得挺厉害的 两个战队谁赢都无所谓

我真的特别讨厌便士 本来sopp打的很吊我觉得挺厉害的 两个战队谁赢都无所谓 但是后面便士太低质了我就开始讨厌fut了 结果edg赢了有感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