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直播说“不就是为了维持生计吗”我想说我活下去的生活条件不是维持生计这么easy的level,我从小就花钱大手大脚的.吃东西也是,买衣服饰品也是.我其实挺物质的,我朋友来我家玩的时候看到我满柜子的高仿首饰直接脱口而出:“我咋觉得你是个隐形的富婆”我确实很能花钱,有的时候一个月2w的生活费都不够……因为我之前赚的多所以花的也多.再加上我之前很喜欢和朋友出去玩,因为心大而且那些朋友都很“来及不易”我很珍惜她们所以好多次都是我买单.而且那几个加的也都是从小就是idol出身,自己打扮的也很潮.在这方面估计花钱不比我少吧.我买的还是高仿呢……总之如果我的生活里出现的物质不够华丽,我觉得自己的生活就失去了色彩和动力.这也是我自己和身边的人们觉得我一直长不大的原因之一吧.唉😮💨说实话我最怕的就是没💰但是我这样的生活方式真的很难戒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