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上午走势依旧不乐观!虽然上证指数大涨,但我们看看半导体大盘股也在同步高歌猛进,说明资金并没有高低切,机构依旧在抱团,那么今天的上涨大概率是量化根据昨晚美股的暴涨同步推动的,既然是量化推动的上涨,说明机构参与老登股的动力一般,也就说下午估计还要回调一部分指数。
也就说说今天不宜开新仓!今天的上涨只是应付式的堵住股民和自媒体的嘴巴而已。
如果周末没有老登股利好刺激,那下周一99%的概率老登股是要回调的。
当然前提是下午这些半导体大票要集体下跌,同步低位的科技股起来,才是良性循环,相当于高切低,目前来看机构还在抱团科技股大票,那就没意义了。
不管怎样,本周最后一天3000家上涨是肯定的,毕竟是退三进一,今天是进一,那下周一是退的可能性很大。
